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人认识的国产车品牌,车子却一个比一个上档次,你敢买吗?

2020年07月28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没人认识的国产车品牌,车子却一个比一个上档次,你敢买吗?

这几年来国内的汽车品牌发展速度很快,甚至涌现出一大批的造车新势力,这些车企根本没有造车的实力,甚至连车企都不是,居然也敢造车,而且宣传的一个比一个高大上,让人有些目瞪口呆。今天介绍一些国产车企品牌,你可能听都没听过,这种车上市了你敢买吗?

比如这个品牌叫做天美汽车,玩腾讯游戏的朋友还以为是腾讯天美工作室打造的呢,其实和腾讯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这是江苏的一家车企,在2019年才成立,而这家公司的老总就是创维的黄宏生。创维是生产电视的,想必大家都知道,但他们有实力造车吗?

这个品牌真的造车了,打造的第一款车是天美ET5,是一台电动的中型SUV,定价还不便宜,15-20万之间,并且会在10月份上市。这款车的设计还是不错的,看上去有点科技感,特别是车尾的风格很科幻,贯穿式的大尾灯结构,配上发光的字母标,看上去有点创维的感觉了。车内的设计也很中规中矩,座椅配置比较高端,具有养生模式,可以躺着睡觉。这款车续航404km到520km,也是中规中矩的表现。这台车总体来看很平庸,电视机厂造的汽车,你敢买吗?

天际汽车也是网上炒起来的品牌,一开始推出的时候,说什么对标特斯拉打压蔚来汽车,结果首台车的生产一再拖延,始终没有发布。这个品牌的前身是电咖汽车,这个品牌没有火起来,才换装成天际汽车,打算走高端路线。生产的第一台车叫做天际ME7,设计上是很高端的,外观很有科技感,内饰配置也很注重科技感,全部都是大屏幕和时尚的装饰,而且定价也不便宜,要30多万。

合众汽车推出的哪吒U也是曾经争议很多的一款车,这台车单凭名字就吸引了不少人,毕竟去年的哪吒IP很火。但事实证明,这台车和哪吒没有半毛钱关系,又是一个博眼球的名字。目前哪吒U也发布了,续航500km,价格13万多,还是比较便宜的。

还有这款枫叶30X,是枫叶汽车推出的纯电小型SUV,起售价才6.88万,定位比较的低端,设计上也很普通,不过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实用性比较强。但这种没有品牌影响力的电动车,便宜也不敢买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