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猫情怀 典藏级帕杰罗39.98万元开售

2020年07月28日 12:54: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日渐成熟以及车辆环保指标的提升,绝大部分车企都在旗下各级别车型上用上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大排量自吸的辉煌似乎走到了尽头。不过,对于一款全路况硬派SUV而言,大排量自习的情怀,始终在车迷心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虽然在动力表现和发动机技术上,不及现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出于情怀和自身优势,我们也曾给出过购车建议:硬派SUV能上多大排量就买多大排量,因为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这类车型将逐渐离我们远去。

三菱帕杰罗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随着国内版本的停售,山猫形象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不过,近日进口典藏级全路况大七座SUV——帕杰罗正式发售,新车售价为38.98万元,尊享6666元山猫典藏纪念大礼包和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同时还能享受全球召回保障。进口典藏级全路况帕杰罗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引进。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车迷的山猫情怀,在本次典藏升级中,除外观、内饰方面增添了三菱立标、“山猫”主题徽章、头枕刺绣、备胎外壳等增添品质感与价值的配置,使整车更具典藏纪念价值。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以往的经典造型,在延续冠军品质基础上,质感升级,唯一专属身份标识车头处加装,典藏版专属身份标识,荣耀感升级,三菱金属立标,彰显品牌价值;山猫元素的植入,彰显独特尊贵身份的典藏价值。车辆C柱位置,加装了山猫立体标识,质感升级的同时,也彰显了山猫情怀。

内饰部分,采用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头枕印制山猫形象标志刺绣工艺,椅背打孔透气。座椅采用全新颜色和装饰设计,整体内饰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化升级。

情怀建立在实力之上,帕杰罗搭载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这款V6发动机都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高效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全扭矩稳定输出,令每一次动力喷薄都“力场十足”。

同时,帕杰罗采用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任由您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您的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在与3.0升V6发动机组合下,将低转速高扭矩的经典品质再次呈现。

此外,在越野配置上,借助其1900mm的车高,提供给驾驶者黄金8.4度角和超高的行车视野。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后差速器锁止、前后独立悬架以及235mm最小离地间隙、700mm涉水深度,都使得它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拥有卓越通过性。

在安全方面,三菱也颇有建树,比较出色的就有以三菱全球顶尖造车科技开发出的世界级的车体结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RISE车身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RISE车身设计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写在最后

在绝多数车企都在极力适应这个市场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需求时,三菱帕杰罗仍旧坚持着自己的初心。或许它终究是小部分群体的心头好,但山猫的情怀也因此显得愈发浓烈。谁又敢说时代的流行趋势,不是一次轮回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