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刘亦功:一汽-大众2025年市占率利润率双第一

2020年07月28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到2025年公司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第一;利润率保持行业第一;年人均收入保持行业领先……”。7月25日举行的一汽-大众“第四次党代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在代表中国共产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作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2025战略,为实现“两最”愿景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中,如是披露一汽-大众到2025年时的“小目标”。

刘亦功在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新一届党委的任期目标和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到2025年公司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第一;利润率保持行业第一;年人均收入保持行业领先。打造两大核心竞争力“全方位领先的客户体验”“全价值链内不断精进并领先于行业的成本与效率”。未来五年,将坚持2025战略工作方向,认真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深入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建设高效敏捷的活力组织;二是精益求精、深度挖潜,确保整车业务的持续盈利;三是坚持创新驱动、勇于突破,实现新业务的稳健成长;四是持续打造驾驭全价值链的关键能力,追求和谐共进的可持续发展;五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红色引擎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汽-大众“第四次党代会”上,刘亦功在报告中分析未来五年的乘用车市场总体形势和公司面临的风险与挑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效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中国一汽“831”战略、“虎跃”行动计划。坚持客户导向,勇于创新变革,持续赋能全员,激发组织活力,确保整车业务持续盈利,推动新业务稳健成长,构建核心竞争能力,坚决实现转型升级,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