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能买到的后驱运动车,都是豪华品牌,有面子又好玩

2020年07月28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25万能买到的后驱运动车,都是豪华品牌,有面子又好玩

现在有不少的人闲着没事的时候喜欢玩车,当这些人聚集在一起之后,可以产生巨大的能量,他们被称为玩车一族,对于汽车的性能非常精通。玩车一族一般喜欢开后驱车,因为后驱车的操控感是前驱车无法比拟的,甚至四驱车也不能比。但丰田锐志停产后,市面上的好玩、好改的后驱车又少了一台,引发了许多人的怀念和遗憾。现在后驱车并不是没有,只不过都是高端车型了,价格相对更高,让一些玩车族望而却步。其实在25万以内还是有不少优质后驱车的,如果你喜欢玩操控,一定不能错过它们。

凯迪拉克CT4

现在市面上的后驱豪车中,最便宜的应该就是凯迪拉克CT4,这款车的起步价是23.97万,在目前因为凯迪拉克的优惠力度大,价格还可以再往下拉,所以20万出头就可能买到这台二线豪华品牌的后驱车,还是很划算的。这款车的设计和内饰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它的动力是2.0T可变缸发动机,237马力,配合8AT变速,不仅性能好,还很省油,最主要它是后置驱动,操控性很强。

凯迪拉克CT5

说了CT4当然要提一提CT5了,凯迪拉克CT5目前的价格也比较便宜,优惠力度更大一些,终端的入门价格落在了25万左右。而且从性能上看,它比CT4更强,空间也更大,用料高端的多,所以预算多一些的话,选择CT5也不错。当然,CT5已经到了中大型车级别,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偏商务家用的,所以对玩车人士来说可能不太感兴趣。

捷豹XEL

捷豹XEL改款之后,因为价格优惠大,目前也是市场上很热门的一款后驱车,终端入门价格已经跌到24万左右。全系标配2.0T和8AT动力总成,最大200马力,虽然动力参数不是很抢眼,但作为捷豹的后驱车,它的操控性能是很饱满的,对于玩车一族来说,这台车的吸引力甚至超过CT5。

英菲尼迪Q50L

因为销量不好,现在英菲尼迪也面临着退出中国市场的窘迫局面,终端的优惠力度也很大,对于车友来说,想买车就要尽快下手,退出后可能真的买不到了。Q50L目前的优惠是很大的,终端入门价格掉到了22万左右,而且配置2.0T奔驰同款发动机,后驱结构,这款车的操控乐趣是很丰富的,再晚点真的买不到了。

丰田锐志的确是后驱车中的经典之作,价格便宜操控性强。但这台车已经停产了,二手车市场的存量少,价格还贵。有那个钱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后驱车,都是豪华品牌的车型,而且价格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