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造型堪比奔驰迈巴赫

2020年07月28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红旗H9作为红旗打造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其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3-60万元。而红旗品牌推出的新车都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红旗H9也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档央视采访节目中发现,红旗H9将推出一款加长版车型,这款车日后将在一些特殊场合使用。新车加长主要集中在B柱上,并且双色的车身让这款车看上去和奔驰S级迈巴赫非常相似。

外观上,从曝光的加长版红旗H9可以看到,新车不仅首次采用了红白双色的车漆,还采用了车身B柱中部加长的车身设计,而B柱的颜色也为经典的银色设计,其余的造型和普通版的H9基本保持一致。

除此之外,车身颜色的搭配也体现出了这款加长版车型的尊贵一面,红白双色的车漆搭配,区别于普通版车型。普通版的红旗H9仅提供阿卡金+龙胆紫和香槟金+琥珀棕2款双色车漆可选,可以说加长版车型不仅外观极具辨识度,车身颜色一眼就可以分辨出来。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椅布局采用了四座的设计,后排为两个独立座椅,整体设计风格依旧以豪华尊贵为主,毕竟这款加长版车型日后主要用于一些特殊场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