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持热卖有理由,它是如何成为20万级日系SUV性价比之王

2020年07月28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大家车言论

这周的探店,本来我计划是去看新款CR-V,但日产告诉我,20万日系SUV新款的不只有CR-V,还有2020款奇骏。你的探店节目不是寻找性价比爆棚的车吗?这台肯定合你口味。

一想也行,合资SUV里论性价比,这些年奇骏也没怕过谁……那2020款奇骏有什么诱人之处?这周探店我决定去东风日产4S店看一看。

讲真,奇骏一点都不神秘,卖了这么多年,还一直能卖得好,重要原因之一就是配置价格比高,同级各种新车过来,都做不到它的价格杀伤力。

我问过经销商经理,他说奇骏现在最好卖的就是19.93万元的次低配。大家可以先感受一下随车的配置: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电调座椅、9寸屏车机、电动折叠后视镜……..

不数啦,再数要霸屏了。能把360全景影像放到次低配车型上,同级合资SUV里,好像也没有谁。

2020款奇骏配置有升级的地方——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还新增一款20.28万元的2.0L智联尊享版车型,比19.93万的版本多了自动大灯、LED灯组、副驾驶电调座椅。2.5L的车型开始普及ProPILOT 超智驾(L2级驾驶辅助系统)和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

其实2020款2.5L车型“加料”更大。奇骏的高配车型有的配置,如BOSE音响、四驱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在2.5L车型上基本都是标配。甚至说,你想兼顾一下7座需要,奇骏连7座车型都有。相比刚上市新车,改款的奇骏在持续加配置后,单论配置丰富程度,基本上已没死角。

不过都2020年了,新车百花齐放,还想用“配置价格比”一招通吃,那不现实。所以奇骏能一直热卖,另一重要吸引力, 我认为是舒适性。你看看中国汽车销量榜前十位置,哪一台不是舒适取向的家用车,舒适性才是中国汽车消费群体的最广泛追求。

而在同级合资SUV里,我敢说奇骏的舒适性是最彻底的。什么震动过来,经过舒适调教的底盘和日产沙发座椅的二次滤震,都变得毫无冲击力。加上不错的隔音水平,柔和的方向,齐全的舒适配置,开着奇骏你连心态都变舒坦,在路上都不想跟别人争了。奇骏的舒适性是由骨子里散发的,即使跟刚换代的CR-V、RAV4来比,我觉得奇骏的舒适性还是有优势。

还有一点可能不经常被提起,奇骏还是同级城市SUV拥有比较强越野能力的。它带有电子差速锁功能,有四驱锁定模式,底盘离地间隙在城市SUV里也够高。

当然以上都是纸上谈兵,真要到掏钱买车那一步,去到店里问问。你就理解,奇骏的实际店头优惠是多么吸引,还有上万元的置换补贴,各种金融方案,同级最低的入手门槛。用对手低配车型的钱,奇骏已经能全包落地买到配置齐全的车型。对于意向买家来说,简直无法拒绝!

所以说,奇骏为啥能保持热卖?看看以上分析,这就是好卖的秘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