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风向标,这样全新的宝马四系你会接受吗?

2020年07月28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今年6月正式发布的宝马四系,实车终于在这次车展和大家见面。这辆宝马划时代的全新四系,带给你的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

全新的宝马四系不再是宝马家族一贯的前脸设计,首先最大的改变就是官方称之为“星慕进气格栅”的全新设计,这个被大家称为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纵向大尺寸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镀铬装饰,让整辆车完全告别了传统印象,带来全新的潮流风向。狭长扁平的“天使眼”大灯设计让整辆车锐气十足,前脸两侧还增加了通风口装饰。这样的造型设计让无疑让宝马四系成为时尚潮流前端的弄潮儿,这样的设计你会接受吗?

从侧面来看,一直延伸到车尾的两条车身腰线和溜背设的设计使得视觉来看上车身的大幅度降低,溜背设计也让C柱和后三角窗的造型变得更犀利,也同样让这辆车显得更加优雅领动。后背设计和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创新,基本都是延续和采用宝马一直的家族式设计。最大的创新还有风阻系数的降低,新的风阻西施从原来的0.29CD降到仅有0.25CD,这样的改变对于车辆肯定是有巨大的提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