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足5万也能买车?一个限量包的价格都够一台家用轿车了?

2020年07月28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汽车降价无论到什么时候都是各个车企笼络人心最直接有效的策略之一,尤其是在现在这个所有人都急需开源节流的当口。随着汽车在社会生活中的普及,家用轿车的出现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甚至有些时候只要一款限量包的价格就可以得到一辆满足日常需求的代步车,比如最近把成交价降到了不足5万的2020款荣威i5。跟其他品牌相比原本就微不足道的不到7万成交价如今跌到了不足5万,看来再过几年一些汽车品牌也可以逐渐向快速消费品靠拢了。

外观上,在去年上市的2020款荣威i5作为改款车型并没有完全颠覆老款的设计风格,还是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家族化语言。前脸采用的是悬浮展翼式宽体进气格栅,中网附近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巧妙地利用腰线的设计突出了整体造型的曲线美,整个视觉上非常圆润活泼。车尾部分的设计采用了扁平镀铬饰边的装饰,也很好地迎合了最近扁平化审美的潮流,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整体的设计风格简洁大方,此次改款也主要是在内饰的配置方面进行了不小的升级。12.3英寸液晶组合式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搭配就是对这款车科技感的最好诠释。与此同时,最新款i5还搭载了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以及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车舱内的服务体验更加实用完善。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5L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那么你认为这款车以如此低廉的价位拥有这样的配置组合算得上性价比之王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