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达成100台生产协议 华晨雷诺金杯再获海外订单

2020年07月28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华晨雷诺金杯与厄瓜多尔进口商集团达成100台金杯系列车型生产协议,其中包括10台金杯海狮豪华转运型救护车,未来这批产品将服务于当地医疗机构。据悉,10台救护车将于8月初率先从天津港发运。

此次合作,在华晨汽车国际贸易公司的支持下,100台金杯订单计划将于2020年年底之前执行完毕。订单中的10台金杯海狮豪华转运型救护车,经沈阳华晨专用车专业改装达到了厄瓜多尔进口商的认证要求,将在8月初从天津港发运。

华晨雷诺金杯与厄瓜多尔进口商合作始于2007年,在持续14年的合作过程中,厄瓜多尔进口商进口并经销金杯车型海狮、大海狮、观境等车型,拥有14家销售和售后网络。同时具备丰富的商用车渠道,包括学校、旅游公司、城际运输公司以及租车公司等。

作为轻型商用车,华晨雷诺金杯旗下车型可使用不同场景需求,在商用车改装领域有能力提供多元化的用车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各种级别和用途的医用救护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