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柱弯折,菲斯塔上演现实版“碰撞测试”

2020年07月28日 16:23: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作为一个对标思域的平民级“钢炮”,现代菲斯塔外观张扬,驾驶感受也不差,一直深受“少年”们的喜爱。但去年在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不理想的它,销量经历了一次滑铁卢,谁曾想屋漏偏逢连夜雨,近期菲斯塔又上演了一出真实版碰撞测试。

据网友爆料,7月23日上午九时,在福州三环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蓝色的现代飞菲斯塔轿车车门扭曲、车窗脱落、气囊全部弹出、左前轮几乎脱落,现场一片狼藉。

事故后车内四人并无严重伤亡,一位年纪较小的孩子疑似昏迷。对于该起事故原因,虽然交警方面未进行通报,但现场路面及车辆事故情况可以看出,边上的水泥护栏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可能是驾驶员行驶途中撞上路墩,导致车辆毁坏。

而菲斯塔的主驾车门严重变形,车顶和B柱的连接部分,疑似出现了断裂弯折的情况,A柱也出现了弯曲现象。

这和此前菲斯塔在中保研碰撞测试,进行25%偏置碰撞时的现场照片的情况高度相似。当时测试中A柱也出现了近90°的折弯现象,乘员舱遭到入侵,假人也受到了挤压伤害。中保研对其车内成员安全指数,给出了一般(M)的成绩。在耐撞性与维修性上获得了较差的P级,原因是不管正面碰撞还是尾部追尾碰撞,菲斯塔的表现都极为差劲。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中国特供车,果然要谨慎考虑”,“看起来还是挺惨烈的,A柱都弯折了,中保研诚不欺我”,“车惨无所谓,人没事就好”,“中保研高分不一定就行,但低分一定不行”,“这比中保研还真实”。

遥想当时帕萨特“A柱门”之后还进行了不少挽救,比如迅速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标配前排侧气帘等。虽然有些作秀,但至少是在挽回口碑。希望此次事件后,北京现代也能拿出一点诚意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