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新款标致3008要来了,这3个地方变了

2020年07月28日 16:47: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官图提前泄露,新款标致3008有三大变化

据最新消息了解,新款标致3008预计在今年9-10月份发布,提前看看泄露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标致3008有三大变化,1、前格栅面积更大,并且采用了渐变点阵装饰。2、配备了全新大灯组以及全新双五辐式轮圈。3、内饰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一块更大尺寸的中控屏,预计在10英寸。动力部分还没有消息,或将搭载一系列柴油、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版。除此之外,标致5008也将进行中期改款,预计年底海外亮相,而全新标致5008将在2022年亮相。(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为庆祝60周年,沃尔沃P1800可能要推出电动车

近日,有外媒获取到一组沃尔沃新车型的谍照,从整体轮廓和部分细节来看,这是一款沃尔沃经典运动轿跑车P1800,不过这款车早在1973年就已停产,目前来看它已经停产47年了。而照片中的这台伪装车可能是P1800电动车,新车的推出可能是为了庆祝P1800诞生60周年。据谍照来看,沃尔沃P1800 EV配备了比更大尺寸的轮圈和轮胎,并且没有采用排气机构。外媒推测这款沃尔沃P1800 EV很可能是Polestar极星的一个保密项目,或许只会生产几辆。(配图为谍照+原版车)

[新车] 全系标配6气囊+侧气帘,五菱凯捷安全配置曝光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五菱凯捷有望今年三季度预售、上市,它的配置信息也提前曝光。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MPV,五菱凯捷无论是车身材质、结构设计还是安全配置都有不少亮点。新车将采用笼式+网状乘用车BFI一体化车身结构设计,高强钢比例高达63%,还通过车身闭合环路设计提升碰撞传力效率。安全配置上,新车将标配6个安全气囊+侧气帘、360度全景影像、最新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DAS驾驶辅助系统、ACC停走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SDW安全距离报警功能等一系列配置。

[新车] 售价超100万,奔驰G 350或9月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奔驰G 350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就是为了将车价控制在146.9万豪车消费税的起征点之下。但根据最新消息来看,新车的售价依然在100万元以上。来看奔驰G 350的最新无伪谍照,新车和现款G 500差不多,主要区别在于,奔驰G 350取消了车门前方V8标识,同时配备G 350字样。内饰则配备了双联屏以及柏林之声音响。动力换装排量更低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大G"标志性三把锁以及低速越野按键都有配备。(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