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它也叫野马,一台可以翻山越岭的野马

2020年07月28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首先"Bronco"译为"北美野马"而福特Bronco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6年,而从1966年~1996年30年历经5代,其中1978年开始推出的第二代车型直至1996年第五代车型停产一直采用这种"游艇式"B柱造型,也成为"Bronco"车型的经典造型。历代Bronco车型的定义都很明确,强调硬派以及越野,其竞争对手是Jeep牧马人甚至也可以是路虎卫士。而即将要登场的第六代车型似乎依然不会让人失望。

福特官宣复活之后发布了第六代"Bronco",并且有两个分支车型。一种为非承载车身的硬派越野版本"Bronco",分为双门版和四门版,软顶、硬顶、可拆卸顶三种车顶。

四门版Bronco标配布制软顶,还带有独特的上翻功能,可快速拿取后备厢物品。此外,硬顶版Bronco的后部侧窗带有快拆功能,在不动车顶的情况下即可以在简单的三步之内快速完成拆装。

而另一种是与福特锐际同平台的定位于城市SUV的"Bronco Sport"车型,"Bronco Sport"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为黑色设计。车身还采用了一条贯穿式腰线,使车身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修长。而且在前保险杠、侧裙也均采用了黑色塑料件作为搭配。

两种车款在内饰上也有很大差异,越野款内饰相对粗犷,机械档把是越野款的标志,挡把后方还配备了旋钮式的分动箱的挡把。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8英寸和12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并将搭载SYNC 4信息娱乐系统等。

"Bronco Sport"版本的内饰则显得真的很家用,方向盘造型以及中控布局跟越野版车型有很大区别。而最大的区别在于Sport版本车型采用了旋钮档把,配合着硬派的造型其实有点铁汉柔情的感觉。

而据悉两门和四门版Bronco拥有基础和高级两种四驱系统可选。基础版四驱系统采用可在行驶中进行切换的两速电控分动箱。选装的高级版四驱系统则在两速电控分动箱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个自动模式,能够根据需求自动在两驱和四驱之间切换。动力通过整体式后桥和带有强化差速器的前独立悬挂传递,前后桥均可选配电控差速锁,提升复杂路况下的车辆通过能力。

动力方面,"Bronco"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3马力,最大扭矩为4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AT的变速箱,也就是福特国产探险者的那套动力总成,功率和扭矩的账面数据都很不错。而且从官图上看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后桥差速锁等配置也都给配上了。

而"Bronco Sport"版本车型将搭载1.5T、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7N·m、372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写在最后:

福特Bronco的出现的确又燃起了硬汉们心中的一把火,相信很多朋友已经摩拳擦掌就等上市了。而对于那些越野只是情怀,世间琐事又让其难得真正实现诗和远方的朋友们,那么偏向城市和家用的Bronco Sport,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