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RS3预告2021年,这车不输TT RS,你懂的

2020年07月28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奥迪于 2020 年 4 越发表新一代A3 Sedan 之后,欧洲已经开始针对 RS 3 Sedan 进行道路测试,引擎仍然搭载奥迪著名的 5 缸涡轮汽油引擎,另外内部资料显示其将拥有方格旗造型的 Matrix LED 头灯组,新车预计 2021 年初上市。

奥迪继 2020 年 3 月与 4 月陆续推出第 4代A3 Sportback 与 Sedan 新车后,奥迪Sport 部门已开始针对 A3 车系进行 RS 版本的测试。如同第 4 代 A3 的外观,RS 3 最明显的差别应该会在于前后保杆等空力套件将有所不同,不过根据内部资料显示,RS 3 的头灯组将会拥有相当独特造型的方格旗式样 Matrix 矩阵式 LED 头灯。

至于在动力部分,根据先前的报导,高动力版的 S3 与 RS 3 将会一同登场,其中 S3 将会采用 2.0 升涡轮汽油引擎,而 RS 3 则将会继续搭载 奥迪经典的直列5 缸涡轮汽油引擎,其很可能会有 394 匹最大马力与 480N.m扭矩,并搭载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 quattro 四轮驱动系统。另外根据传言,RS 3 还将会拥有 Performance 版本,最大马力将会上升至 444 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