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两厢思域:信仰落地,会不会有人买单?

2020年07月28日 19: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敢问全新思域究竟有多"嚣张"呢?你见过有那几款车型上市,以"信仰"二字为主题的?全新思域算一个,就在昨天晚上,全新思域以"信仰制造"为主题,轰动上市。

而我们真正要面对的问题是,当信仰落地,是否真的有人愿意为其买单,而全新思域究竟能否担得起这所谓的"信仰"。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全新思域究竟如何?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思域两厢版,其实和全新思域三厢版的外观,并不近相同,上下两层的扰流板,中置双排气口等,这凶狠的外表似乎能让人肉眼可见到其"性能小钢炮"的称呼。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的长度稍微短了一点,但是在轴距方面还是2700mm的长度。反正总的来说,全新思域两厢版更大程度上在强调运动,考虑居家风的消费者或许不太合适。

而在内饰布局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和三厢版的区别并不大,两款车型的设计思路,基本一样,只不过全新思域两厢版取消了后排出风口,且后备箱开口也更大,总之在实用性上要优于三厢车。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6MT和CVT变速箱。

行笔至此,不知道大家对于全新思域两厢版的评价如何,私以为如果全新思域两厢版肯给个有诚意的价格,甭管是不是为信仰买单,消费者总会冲着"思域Type R版本"卖个面子。但是官方指导价为14.39-16.69万元,老实说,这个价格,并没有太惊艳。

写在最后

除此之外,之所以说全新思域两厢版的销量,和三厢版的销量不可同日而语,主要是因为中国消费者的市场需求,其相对来说说更重视性价比和实用性,据数据显示,2019年,两厢车的平均单月销量为8.4万辆,而三厢车的销量却为76.2万辆。那么,全新思域两厢版的销量,会给我们一个惊喜么?我们下个月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