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大厦承载的不仅是智能,还有红旗的期许

2020年07月28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当前,由于经济增速放缓以及疫情等影响,汽车市场销量不断下滑,同时,全面开放的中国汽车市场正在日益成为竞争最充分、最剧烈的全球性市场,这对于整个汽车产业来说都是一个艰难时期。

但机遇总是与困难并存,在技术驱动和消费需求日益多元的共同作用下,开放化、电动节能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已成为未来趋势。正是凭借对产业大趋势的洞察,红旗品牌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在创新中发展、在挑战中突破、在逆势中上扬,已经在产品、文化及未来的发展层面,显露出了耀眼的成绩。

红旗的变革

在2020年7月10日,第二届红旗嘉年华正式启幕,随着活动进程,红旗发布了全新红旗H5,并对全新车型红旗H9启动预售。7月28日,作为中国一汽与长春市携手共建的又一个重要成果,红旗创新大厦也亮相在大家面前。

可以说,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举办的七月,红旗成为了全国最受瞩目的车企,它让人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同时还建成了拥有5G覆盖、智能能源及共享办公的全球首个智能化全场景应用数字展馆——创新大厦。

一座以智能化为主题的大厦,放在几年前,一定不会有人主动想到它和红旗之间的关联。

但如果你有幸在近期了解过红旗的新产品,尤其是全新车型红旗H9,一定会感受到曾经那个传统的红旗竟然有了这么大的改变。

至少,在我体验了红旗H9过后,完完全全被这台中大型豪华轿车所震慑,无论是它自带豪华的压倒性气场,还是细腻平顺的驾驶感受,都让我意识到这是台具备了出众产品力的中大型豪华轿车,体会到了新红旗时代的变革。

还记得在2018年1月8日的人民大会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就曾对媒体讲到“新红旗品牌战略”将是红旗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新时代也将会有“新红旗”的重要篇章。

如今看来,“新红旗的时代”确实如期而至,而创新大厦正是体现新红旗技术成果、促进中国汽车工业进一步向上发展的极佳平台。

“大厦”的开放

作为红旗小镇的核心区文化及商业地标性IP,此次开放的红旗创新大厦,不仅是政企合作方式的新探索、新实践,也是中国一汽的展示窗口,承担着展示新红旗形象,乃至中国一汽汽车未来高新技术的责任。

毫无疑问,红旗创新大厦将成为开启红旗品牌创新发展新征程的一个闪亮舞台。这个“智能化全场景数字展馆” 将用虚实融合的手法展示红旗品牌的理念、崭新技术和首创产品,构建创新、创造、创业的平台,致力于成为吉林乃至东北地区智慧性创新的标志场所。徐留平指出,未来,红旗品牌还将继续深化政企合作,与长春市共设智慧路、开发智能车、打造自动驾驶云控平台,以智慧出行场景和数据积累为核心开展旗智春城智能网联应用示范,开启智慧城市出行E时代。

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也表示,将与中国一汽携手共担中国民族汽车工业改革与复兴重任,做强做大民族品牌,打造享誉世界的汽车产业标识地,引领中国的智慧城市先锋地,汇聚英才的美好生活,宜居地,为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振兴吉林全面发展,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至于红旗的另一座“大厦”,也在近两年内加速建设着。

红旗品牌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100,000辆,成功迈入10万级销量阵营,相比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时公布的销售计划,整整提前了一年的时间。

2020年上半年,红旗品牌全擎绽放,再创新高!1-6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70000台,同比增长111%。

市场调研数据表明,新红旗品牌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

创新大厦对民族荣耀觉醒的意义

红旗创新大厦的意义,不仅将红旗品牌的先进技术展示于众,让更多的人能够在此了解到新红旗品牌的发展进程,从而提升民族群众认同感。更以全球首座智能化全场景应用数字展馆的创新性,标志着中国汽车工业在全球领域中的先进性。

新时代的新红旗品牌,势必向着“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发展,肩负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打造全新品牌形象;初心不改,推陈出新,打造代表中国的世界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