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掀背还不够潮?最大310匹马力的思域小皮卡来了!外观太拉风

2020年07月28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成都车展上本田思域在中国上市了HATCHBACK(掀背)车型,全系使用1.5T发动机,价格区间是14.39-16.69万元,相比三厢车,HATCHBACK看起来更加紧凑,也更有Type R的视觉感受。

作为第十代本田思域的衍生车型,HATCHBACK与海外版本完全一致,几乎是毫无保留的引入生产,最大特点就是尾翼设计以及中置双出排气,长宽高分别是4517/1799/1434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与三厢版相比更加的紧凑。

动力则是本田的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是226牛·米(6速手动挡),不过与本田思域TYPE R车型的参数相比,简直是差距太大,思域TYPE R是目前纽北跑圈最快的前驱车,FK8平台310ps最大马力、272km/h极速等设定都是历代最强。

如果你认为掀背还不够潮,那么这台改装的本田思域TYPE R小皮卡或许能满足你的要求,FK8平台的这台车拥有更拉风、更醒目的外观,改造成皮卡版之后,毫无违和感,感觉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四门变双门看起来更加帅气。

这台思域后排被切割,保留了皮卡的小货箱,还有固定架,而尾翼也比以往更大一些,能够带来更多的甩尾下压力,轮胎也升级为了普利司通19寸运动轮胎,内有红色四活塞卡钳,很有运动感。

思域的最大特点就是发动机可改装性,在去年三月参加的F4W比赛中,思域在直线加速0-400米加速赛成绩只有12.558秒,打破了思域在亚洲04加速赛的成绩。

另外在去年的SEMA改装展上,基于思域TYPE R改装的车型不加任何电动成分,拥有939匹马力,102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它的原车型则是2.0T的地球梦发动机,这样的思域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