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德鸿:新宝骏RC-5智美双全,或成新的销量支柱

2020年07月28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其实疫情过后确实所有东西都从头再来,所有竞争的要素、竞争的环境和用户环境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现在我们也在努力的求生存,整个车系都在恢复过程当中。”

7月13日,在以“拒绝叔味,BE YOUNG”为主题的新宝骏RC-5/RC-5w智能轿车品鉴会上,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韩德鸿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这样说。

进入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车企的节奏,其中也包括新宝骏

新宝骏并没有停下布局的脚步,从去年发布到现在,新宝骏品牌已经形成了由RS-3、RM-5、RC-6、RS-5以及E300组成的产品矩阵,覆盖轿车、SUV、MPV、传统燃油、新能源市场,发展速度非常快。

还记得一年多前的新宝骏品牌之夜,全新的钻石车标、创造出行新生活的口号、颠覆以往认知的新车型,都让人耳目一新。从诞生之初起,新宝骏就是要打破传统,从后来推出的几款车型中也可以感受到它的突破与创新,而现在即将推出的RC-5和RC-5w又再一次让人看到了新宝骏的独具一格。

“对于RC-5我们也是抱有非常大的期望,所以它也是会成为我们整个新宝骏未来品牌销量非常支柱的产品。轿车在整个行业细分当中,行业流量占接近一半的销量,虽然它是红海市场,但是量也是蛮大的,我们有自信也坚信这款车能在这片红海市场争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很显然,在韩德鸿看来,RC-5的战略定位是销量支柱与担当。

那么,令韩德鸿自信十足的新宝骏RC-5和RC-5W的产品力如何呢?

根据韩德鸿的介绍,拒绝“叔味”的新宝骏RC-5和RC-5w两款车主要卖点是两个字,“智”和“美”。顾名思义,就是新车的智能化程度和颜值辨识度较高。

何为智能化程度高?韩德鸿表示:“新宝骏的车都是标配的智能AI系统,不是选配或者高低配的,入门级也是标准智能化的系统,包括智能网联,APP远程控制,座舱里面AI语音控制。”

新宝骏的车联网采用了智能语音免唤醒功能,实时实现语音控制电话、地图导航等智能车机功能,而且语音响应速度是普通车机的20倍。此外,车家互联功能还有智能儿童娱乐陪伴系统,将手机、车机与智能家居智慧互联。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宝骏RC-5/RC-5w搭载L2级自动驾驶,拥有多达17项辅助驾驶功能。其中, 0-150km/h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增强版、带IHMA智能远近光切换的LED头灯等智能驾驶辅助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360度全景影像相结合,能够保障全场景的安全驾驶。

而在设计方面,韩德鸿表示,在紧凑级市场中,新宝骏设计的辨识度相对较高,较高的颜值也能让人眼前一亮。

新宝骏RC-5/RC-5w在造型设计上,打破了大众对轿车设计的传统认知,告别叔味,拥抱年轻。"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将美学设计与实用功能相融合,重新定义了轿车的设计美学与标准。

RC-5/RC-5w均采用了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精致且极具现代感,搭配两侧的未来科技眼+耀目LED日行灯,凸显了新宝骏精工科技和先锋设计的品牌内涵。RC-5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满足了当下年轻群体对运动轿跑的追求;RC-5w作为新宝骏旗下首款旅行车,车身姿态修长,散发出沉稳大气的成熟魅力。尾部则均采用了横向贯穿式M型尾灯的设计,与前脸整体式的星辉进气格栅相呼应,让车尾在夜间有了很好的视觉识别度。

RC-5/RC-5w内饰继续展现了新宝骏"星际几何"设计理念。为满足用户对于舒适性的出行需求,采用环抱式尊享"星"座舱设计,整个中控台造型到按键的分布到都围绕驾驶位置来设计,给人有操控这辆车的冲动。

可以看到,新宝骏正在积极进行产品布局,这对一个新品牌来说是尤为必要的。同时,在品牌层面,新宝骏品牌正在聚力强化其“智能化”标签,易于提高品牌传播力。

在同一细分市场中,此前五菱宝骏品牌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也或将成为新宝骏品牌的优势。当然,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品牌向上”的代表品牌,如何将品牌力进一步拉升,也是新宝骏品牌的长期课题,而他们,已经在路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