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界脑王”登陆《最强大脑》,开启一场火花四射的“智能碰撞”

2020年07月28日 21:30: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出圈,就出局!

《最强大脑》制片人王刚的这句话,不仅适用于节目制作,也适用于品牌和产品营销。

当所有的创意、套路都被反复用尽,考验的就是谁的脑洞更清奇,更能玩出高度、新意,玩出一种让人拍案叫绝的效果。

而在这方面,WEY品牌自有一套。

以VV6为例,在7月24日晚开播的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新一季节目中,同样是车企与综艺节目的跨界式营销,2021款VV6突破了传统套路,不仅作为交通工具出场,更成为游戏中的“参与者”与“挑战者”,最终成功“出圈”,助力选手完成脑力与心理极限的双重考验。

技术升级,不愧为“车界脑王”

在汽车市场上,以“智能化”而著称的产品并不少见,但像VV6这样不断实现技术创新与智能晋级的,并不多。

正如王刚说的,“只有逼着自己出圈,走出原来的舒适区,去创造更好的节目内容,你才能胜出。”汽车产品同样如此。

WEY VV6在上市之初便有着同级领先的智能化配置,比如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面部识别功能、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等等,都让人印象深刻。然而,它依然在不断解锁新的功能。

比如此次《最强大脑》智行营救环节中体现的毫米波雷达后排生命体征监测功能,便是2021款VV6所率先搭载的智能科技,它不仅实用,也体现了VV6对于科技创新与智能安全的严格要求。

实际上,2021款VV6的创新智能科技远不止于此。它还搭载了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和智能健康座舱清洁等功能,具有技术领先及标配率高优势,能随时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的驾乘环境。

此外,其通过车身、造型、气密性、声学包、底盘、动力、主动降噪等方面实现全面降燥,能营造出极致的静音环境,给乘员带来静谧舒适的驾乘体验。凭借以上7大静音技术,2021款VV6成为中汽研低噪隔音座舱的首批认证车型。

以上这些硬核技术,也让《最强大脑》的嘉宾攸佳宁赞叹不已,她在节目中直言:“我们坐的这台WEY VV6,降噪技术很优秀,能让我安静思考。而且这个智慧健康座舱不错,可以说是‘车界脑王’了!”

不断创新,才能成功“出圈”

VV6不仅在智能科技上不断创新,在产品营销上,也有许多创新性的表现。

比如,此次《最强大脑》智行营救环节设计了一个十分有趣的游戏,选手们需在指定步数内走完一个不规则的迷宫盘面,将全部迷宫涂色才能完成车辆解锁。解锁步数最少者获胜,若步数一致则用时最短者获胜。而在规定限时内未完成作答的,直接失败。

而在这个游戏中,2021款VV6扮演的便是那个“终点”——需要被解锁的车型。它模拟的是当下社会最常出现的安全事故之一——车主不慎将儿童或宠物遗留在车内。

比赛期间,2021款VV6会给选手们的手机发送车内遗留生命的报警信息,选手们的任务则是尽快走完迷宫,以最短时间完成车辆解锁,营救生命。同时,为了让选手集中注意力,答题过程中,2021款VV6还会通过前沿的面部识别系统时刻监测他们的精神状态,出现分心时立刻发出提醒。

不得不说,这样的题目设计太能触发人们的共情了。正如嘉宾刘维说的:“这个项目让我想起私家车的普及为大众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儿童、宠物被遗忘车内的安全事故却在不断增加!”

据了解,2021款VV6搭载了国内领先的后排生命体征监测功能,通过车内左侧B柱上方的一颗毫米波雷达作为传感器,可准确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即使是轻微的呼吸。

而当系统监测到有生命体征时,车辆会在锁车30秒后通过鸣笛/双闪提示,并同时以手机APP、短信等形式向车主发出警报,从而将悲剧发生的概率降到最小。且这套后排生命体征监测传感器具有探测精度高、穿透能力强、分辨率高、抗干扰能力强的优点,可以全天候保持高精确度监测。

在技术创新的同时,营销创新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好的理解技术亮点,突出产品魅力。而在这方面,VV6表现得很出色,通过《最强大脑》的节目,我们不仅深刻理解了2021款VV6的技术实力,也更加深刻理解WEY品牌的智能安全理念。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VV6的第一次营销“出圈”。

今年5月10日,VV6走进小朱配琦直播间,通过当下最潮流的营销模式,创造了一次行业纪录——不到十分钟,订单就刷到了7000多台。

而后,在“618 BOSS直播专场”中,半价VV6连带其他的购车好礼更是瞬时被秒光。据说,这场直播总观看量超过300万,获赞超2000万,创下了618线上营销的新纪录。

追寻极致的路上,没有终点

自第一季节目开播以来,《最强大脑》以极高的烧脑性、趣味性、科普性而赢得广大观众的热烈好评。比如本期节目中的“雪花秘境”“智行营救”“若影若线”等环节,不仅考验选手的观察力、空间感知能力、照相式记忆力,还要求队员之间能够做到紧密配合,无缝对接。总之,那是一种全方位而极致的脑力考验。

而2021款VV6乃至整个WEY品牌,对于智能科技的追求同样全方位而极致。

自诞生以来,WEY品牌就致力于将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更多消费者,它集全球优质资源和先进智能科技,从设计理念、科技配置到生产工艺和质量保障等层面,将智能、安全、豪华的理念凝聚于每辆车的基因里。

WEY品牌认为,“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因此,2021款VV6作为WEY品牌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以智能安全为核心,围绕智在笃行、智慧座舱、智享互联打造三位一体的全维智能安全体系,新增的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领先技术,不仅打造出全方位无死角的智能安全座驾,也得到了包括攸佳宁、薛兆丰等《最强大脑》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

此前,VV6已经获得过由中汽研颁发的001号“CATARC”信息安全认证,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汽车产品信息安全认证的企业。之后,还得到了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以及中国汽车健康指数双五星评价。

如今,在后排生命体征监测、DVR三视远程查看等新技术的加持下,2021款VV6再次刷新行业标准,成为超越同级的智能安全新标杆。这一点,也和《最强大脑》节目不断升级的挑战难度如出一辙。它告诉我们一个至理:所谓成功者,在追寻极致的路上没有终点。

因为追求极致,所以不断创新;因为不断创新,所以成功出圈。而无论是技术出圈还是营销出圈,2021款VV6显然都走在了行业前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