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中型轿车国六硬货,国产合资优惠都很多

2020年07月28日 21:51: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吉;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绝大数人购物喜欢追求新潮,例如衣服、鞋子、包包都要当年最新款。刚买了iPhone 11 pro不久,可能已经开始为iPhone 12存钱了!这些东西也许狠点心、咬咬牙还是能追逐的上,可是买车要不断的追求新潮似乎不太现实。毕竟买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而且也够我们使用很长一段时间。既然不能追逐,那我们只有选择当前最新的款式。所以懂哥挑了几台不仅满足当前国六排放标准的2020款,更有较大优惠幅度的中型轿车给大家看看。

01

吉利博瑞

排放标准:国六

指导价格:13.68-17.98万元

参考价格:11.68-15.98万元

博瑞整车长/宽/高4986*1861*1513mm,轴距2870mm。前脸以流水为灵感,演化成涟漪式的进气格栅。腰线与把手为一线,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尾部的溜背式设计与横跨尾部的镀铬饰条一起向车尾两侧延伸,加强了尾部整体横展效果。

配置硬。博瑞的配置十分丰富,外有ICC智能领航、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远程引擎启动系统、T-BOX远程控制功能等。内有记忆迎宾、前后排电动座椅、无线充电、“你好吉利”智能语音系统等。这个价位买到配置这么丰富的中型车,怕是很难再选出来了。

性能硬。2020款的博瑞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一种是1.8T+6AT。另外一种就是主打的1.5T+7档双离合,配48V轻混系统。这套MHEV轻度混合动力的电机辅助系统能够全程进行电子助力,电机和发动机同时工作输出充沛动力,使得博瑞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

0 2

福特蒙迪欧

排放标准:国六

指导价格:19.28-22.68万元

参考价格:15.28-18.18万元

蒙迪欧整车长/宽/高4873*1852*1470mm,轴距2850mm。镀铬大嘴格栅和贯穿式扰流装饰,辨识度极高,标志性的马丁脸。车身线条修长且笔直似与尾灯都要连接起来。里面语音控制的12.8英寸纵向大屏格外醒目,但旋钮式档把也能抢回不少风头!

售后硬。蒙迪欧除了大幅度的降价外在,将售后保障也弄成了一个卖点。例如贷款购车第一年可不用还月供,更享3000元的油费补贴。购车后可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医务人员则享终身免费保养!

安全性硬。全系标配8气囊/气帘,包括前排4气囊、主副驾双膝部保护气囊及左右侧安全气帘。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感应碰撞即将发生时将自动刹车。车内带有AQS空气质量转换器,主动监测车内空气质量,切换内外循环。车辆熄火后车内自动2小时换一次气,持续1分钟!

0 3

别克君越

排放标准:国六

指导价格:22.98-28.98万元

参考价格:18.48-23.98万元

虽然君越是台B+级别的中型车,但它却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既保持了美系车的狂野大气,又融合了轿跑的运动风格。前脸大尺寸的飞翼式格栅与LED大灯融为了一体,在视觉上有很强冲击力。车身线条柔美律动,与微微上扬的尾部相映衬!

空间硬。君越整车长/宽/高5026*1866*1462mm,轴距2905mm,是中型轿车里车身最长的车,自然有着优秀的乘坐空间。内部储物格数量多且实用性高,前排地台、手套箱更是采用双层储物形式。后备箱容积达523L,可放千来瓶普通的矿泉水!

动力硬。君越搭载的是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将1、4气缸和2、3气缸的排气分别使用独立的流道接入涡轮,消除气流干扰,大幅改善涡轮迟滞现象。配合电控泄压阀,提升涡轮响应速度。配备传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5秒即可破百!

懂哥说:不像买衣服、手机有着完全不同的新样式,很多新款的车型往往只是在老款上稍加改进,但自始至终新款车型的叫法还是新潮。就像懂哥提到的这三款车,其实有的只是小改,有的在19年就已经上市了,但是它们不仅满足当前最新国六的排放标准,也有着新潮的款式称呼。最后,任何车型都有自己趋向性的卖点,希望大家都能以自身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听说今夏这把又能防晒又能破窗的汽车遮阳伞火了……

车辆在烈日下暴晒温度只逼70°C时

只要向开雨伞一样

撑开这款汽车遮阳伞

车内温度瞬间可降30°

而且还阻隔98%的紫外线

操作简单,不遮挡视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