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2米7,内饰大屏媲美奔驰,搭蓝鲸NE15T,欧尚X5细节露出

2020年07月28日 22:14: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自去年长安欧尚X7于人民大会堂上市后一路开挂表现,月销连续破万后,长安欧尚品牌备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为了进一步加强产品矩阵,提升品牌竞争力,欧尚品牌又再次布局了另一款紧凑级SUV长安欧尚X5。作为长安欧尚汽车的全新战略车型,欧尚X5主打10万级SUV市场,预计年内将正式上市。

相比此前欧尚X7的成熟稳重风,欧尚X5也采用了相同的中网轮廓,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最新的飞瀑式设计,整个格栅由三重叠影构成,由9道高光格栅条+8道暗影格栅条+52个立体暗格矩阵组成,辨识度极强。分体式大灯组设计比长安欧尚X7更狭长,上方的LED日行灯和LED转向灯造型凌厉,引擎盖上的筋线也十分健硕、凌厉。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2710mm,轴距长短与长安UNI-T保持一致,尾部采用S型断面设计,层次感较强。溜背式车尾线条进一步强化了整车运动感,扰流板的独特造型更显动感韵味。

欧尚X5的内饰设计融合了“光”与“影”的视觉艺术,“塑光”的设计理念也形成了由外至内的长安欧尚X5全新设计体系。中控台采用了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组合设计,科技感更强,内部还将搭载领先的智能网联与辅助驾驶系统—人脸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炫酷好玩,操控便捷,也更符合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

据悉,欧尚X5将搭载全新NE15T蓝鲸发动机,峰值扭矩300Nm。作为长安欧尚汽车基于长安领先的MPA专属SUV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战略车型,欧尚X5是其品牌旗下的首款运动SUV,该车型的目标用户锁定在25-35岁之间的泛90后年轻群体,目标层级扎根二三四线城市,向年轻群体提供最贴切的价值属性。

写在最后:以“向尚正年轻”为全新品牌战略,长安欧尚X5以多重硬核实力,为10万级运动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自主品牌SUV市场增添了对抗合资SUV的重要砝码。从目前的产品力表现来看,长安欧尚X5预计上市后将延续此前长安欧尚X7的热销表现,成为SUV市场上又一热销实力车型。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