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上除了大狗和坦克300,长城还带来了你想象不到的惊喜

2020年07月28日 22:14: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从长远的目光来看,国内乃至全球的汽车销售市场在近两年来都遭遇着长时间的变革期,特别是在如今全球肺炎疫情扩散的冲击下,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目前中国汽车产业借助高端化和智能化进行“改革创新”的难度也正在加大。同时,今年7月初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国内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为59万辆,同比下降11.6%,市场份额仅为33.5%,未来市场发展前景不容乐观。

不过随着2020年成都车展的举办,又会有一大批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在车展中集体亮相,其中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整车品牌的惊艳亮相,在吸引了大量车迷及业内人士关注的同时,也似乎为市场带来了更多国产品牌汽车的新希望。如今的长城品牌凭借着对于未来出行生态的实力布局,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惊喜呢?

自主高端新势力,智能WEY来越野

众所周知,自主品牌汽车的高端化其实是为了打破SUV红利逐渐减退,以及合资汽车价格逐步下探所带来的发展僵局。但是自主品牌要实现高端化除了提高核心研发实力,推出的产品还必须有一个能抓取用户眼球的卖点,这一点,长城正在通过努力不断进行突破。

此次成都车展上长城旗下的WEY品牌开辟出全新豪华越野SUV品类,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出新品类下的首款车型——坦克300,进一步诠释“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而这款坦克300凭借着发布前的官方发布的神秘宣传图以及极致越野能力,一登场就成为场馆上的“吸睛王”,依靠多种越野模式的转换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将舒适与硬派SUV相结合来实现自主高端品牌的创新变革。

国产SUV销量冠军

哈弗不止H6还有全新大狗

虽说如今国产品牌发展进程艰难,但长城依旧有一款连续85个月的国产SUV销量冠军傍身,它就是哈弗H6车型。而最近在成都车展中惊艳亮相的第三代哈弗H6则基于中国首个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柠檬”打造,以新安全理念、新舒享主义等五新设计理念,重新定义智能SUV新标准,用新车型为国产SUV正名。

此外,哈弗并没有在已有的成绩上止步不前,全新的“柠檬”平台也在成都车展上推出了首款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作为未公布已成名的“网红车型”大狗也吸引了大量观展人员驻足体验。而这款哈弗大狗以“3/4刻度座驾”为产品理念打造,以霸气十足的外观改变消费者对硬派城市SUV的观点,内饰简约但不简单,提供1.5T、2.0T两款动力,其中1.5T发动机与哈弗H6所使用相同,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如此的颜值和配置也让这一抹亮眼的橙色也成为长城展台上的闪光点。

长城炮联合蓝天救援队

展现自主品牌责任感

除了以上几款在成都车展前就已经早有耳闻的明星车型,长城品牌还在继续加速“让皮卡流行起来”的进程。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车型作为国内量产扭矩最大的柴油版国六皮卡,在此次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定为17.68万-20.68万元之间,以更强动力、超智能等打破进口皮卡霸圈时代,展现出国产皮卡真正的实力。

其次,长城作为自主汽车领先品牌,与广大的消费者一样心系祖国。面对近期来国内发生的各类自然灾害与不可控环境破坏情况,努力贡献出一份自身的品牌力量,将长城炮车型加入到蓝天救援队使用车型中,全面参与蓝天救援的各项公益救援任务,用实力服务社会。

最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长城汽车的“三十而立”之年,由以上一系列的新产品与新平台动向可以看出长城或将进行新时代的转型,而面对目前全世界汽车市场的变革期,我们也会希望像长城这样的国产自主品牌能够继续乘风破浪,为消费者们制造出更多的新产品和新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