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百万个车主准备诞生了,这个品牌必须竖大拇指

2020年07月28日 22:22:03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本届的成都车展上,沃尔沃展台带来了他们旗下的XC90、S90,以及此前我们试驾过的S60,还有和极星2同平台的XC40。

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国内汽车市场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而在今年上半年,沃尔沃累计售出65601辆汽车,整体表现与去年持平。而值得一提的是, 随着销量数据不断地累积,沃尔沃即将迎来2010年至2020年间的第一百万位中国车主。

在展会上,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表示:“作为有温度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即将在中国迎来百万车主,意味着一百万个家庭对沃尔沃品牌价值的认同;沃尔沃汽车的安全、健康、环保,使一百万个中国家庭受益;而我们在科技领域的诸多创新,也同时守护着数百万、上千万个同样行驶在道路上的家庭。”

惊喜的是,沃尔沃还邀请了陈鲁豫来到现场,她说: “遇见过汹涌澎湃的世界,唯有内心的安稳,身体的健康,是最值得被守护的。”

实话说,我是从小看着陈鲁豫的节目长大的,当年凤凰卫视的《鲁豫有约》陪伴着大家一起成长,她那句“真的吗?我不相信!”也成为了网络最流行的段子。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先生表示:“沃尔沃汽车每一次销量成绩的刷新,都有一位车主、一个家庭的信任。百万名车主,百万份信任,这沉甸甸的责任不可辜负。今天发布的全新服务理念是沃尔沃汽车对中国车主的承诺, 让每一位车主都能拥有更加物有所值、专业可靠、省心省力的服务体验。”

针对百万车主诞生一事,沃尔沃在成都车展现场也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售后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包括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共六大服务承诺。

在中国市场,有很多的消费者确实青睐沃尔沃,这其中也包括我们车主指南的粉丝,很多人喜欢沃尔沃在车辆安全方面的造诣,也有一部分人喜欢沃尔沃车厢内部的环保设计,更有一部分人因为沃尔沃“国产化”而为其欢声鼓舞。 不管如何,沃尔沃在豪华品牌当中有着自己独特的闪光点,希望这个北欧之星能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光发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