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加尼版的两轮超跑亮相,搭载AMG的四缸发动机

2020年07月28日 22:33: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要说起世界超跑品牌(造四个轮的)帕加尼相信各位摩托车都不会陌生,这是一个顶级、奢华、且神秘的品牌。最近来自印度的设计师Vishruth Kumar就推出了一台概念摩托车命名为Pagani Amaru,从名字就能看得出来这是一台向帕加尼超跑致敬的两轮摩托车。

从外观上就能看得出这台车尤其是车头部分跟帕加尼的超跑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这配色跟修长的车灯放在两轮上怎么就别扭了呢。同样它还采用另外跟Bimota类似的前单摇臂结构。

这款两轮摩托车也被定义为超级跑车,所以能够看到它的单座设计,外观上从车身到车尾采用整体一体成型所以在外观上你是看不到任何接缝的,这也就说明了摔不起,比Vespa还猛!从车头到车尾采用了碳钛合金材料打造。

并且这台车还是一台燃油车并非电动车,搭载了AMG上的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并没有公布但是相信参数方面肯定不会让车迷们失望。

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的设定难免也有点太趴了,并且还有一个这么高的隆起估计这台车骑起来都跟上刑一样,只能摆着觉着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