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昂科威S售价将公布,未来能否将途观L拉下马?

2020年07月28日 22:43: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昂科威S在成都车展的首发亮相,可谓是赚足了眼球,而且被寄予厚望。但需要指出的是,中国市场的昂科威S车型将与美版2021款别克Envision(昂科威)保持相同,也是介于昂科威和昂科旗之间的新车型。该款车上市后将与昂科威同堂销售。凭借上市多年积累了不错口碑,昂科威S的到来让人值得期待。

近日,一则有关2021款昂科威售价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大力关注。据外媒报道,美国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透露,2021款别克昂科威起售价为3.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8万元)。而且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市场率先上市。

美版2021款昂科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基于与凯迪拉克XT4相同的E2平台打造。而且在配置方面, 美版2021款昂科威与中国市场的昂科威S几乎完全相同。

外观上,美版2021款昂科威相比上一代车型,整体造型更低更宽。前脸采用别克家族式的设计,网状设计的格栅,同时以贯穿中网设计的镀铬进行装饰,搭配矩阵式的LED头灯,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既视感。同时,新车配备20英寸多辐轮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2021款美版昂科威采用了新型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机构变成了按键式。并且新车首次配备10英寸中控触摸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CarLife。新车前排使用电动调节座椅,还将配备HUD平视系统、无线充电等贴心的现代化功能。

同时新车在安全配置上也做了很大的提升,全系标配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后驻车辅助、前碰撞警报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美版昂科威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AT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四驱系统。

新款昂科威在中国市场上市后,能否将对手途观L拉下马?或许在很多人看来,很有希望。首先,改款后,昂科威在产品力上有很大的提升。其次,如果昂科威效仿途观对外公布销量的方式,将昂科威及昂科威S的合计销量公布,那超越途观L销量几乎是板上钉钉之事。毕竟,目前昂科威与途观销量非常接近。再者,途观L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几乎垫底,安全性备受质疑,制约了其销量的上涨,而且对其口碑产生了极其不利的影响。

写在最后

如今昂科威S完成首发亮相,即将在7月29日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未来在新老两款车型的强势攻击下,途观L或将被拉下马。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