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揽胜更豪,红旗E-HS9实车亮相,这才是国产品牌该有的排面

2020年07月28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在一档央视的采访节目中,红旗全新中大型纯电动SUV——E-HS9实车被曝光,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外观上和H9的前脸设计相似,但相比红旗H9,因为是大型SUV的关系,这辆E-HS9的车头要更加浑厚大气,直瀑式的格栅除了镀铬装饰,还融入与车身同色的涂装,显得更雅致,硬派的棱角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有更沉的重量。

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罕见的龙胆紫车漆,极具个性和大胆,很少有合资厂商敢用这种亮骚配色。全封闭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前机舱盖中间的红旗LOGO,和H9一样令人过目难忘。车身侧面采用了宽大前后轮眉搭配大尺寸轮圈。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新车C柱的凸起装饰是用来显示新车电量用的,倒是挺新颖的。

至于动力,新车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由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其中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Ps,峰值扭矩均为350N·m。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Ps,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333Ps。

续航方面,红旗EH-S9将配备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它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

内饰部分,新闻视频中的红旗E-HS9在车内采用了四块大屏设计,具体搭配那些功能暂时还是未知,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这种分布在汽车各个方向的屏幕确实给人极为科幻的冲击感。

最令人好奇的应该是售价方面,我猜35万起售,毕竟纯电领域还有一个极为强劲的特斯拉在前面等着,定的太贵肯定会影响销量。如果未来这款车还有汽油版的,那么将成绝杀,什么路虎揽胜都可以不用放在眼里了,这个外观,你开着它,进出任何大门都不会有人拦下,甚至还能引来一片注目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