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天大事件,蚂蚁金服集团蚂蚁金服集团

2020年07月29日 03:1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英国传来消息48亿拿下英国超级巨头,马云刚刚沸腾了整个欧洲,近日在地球的另一端,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成为了整个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焦点。英国跨境支付巨头worla first正式对全球发表声明,公司已完成所有权的变更,未来将正式成为蚂蚁金服集团全资子公司。

world first成立于2004年,其涉及的业务包括国际汇款外汇期权交易,国际电商平台,收款及结汇等截止目前world first拥有600多名员工,和8万多活跃客户,年交易量超过100亿英镑,是英国数一数二的跨境支付超级巨头,消息一经公布,一夜时间整个英国乃至欧洲都被震惊了。

全球大量媒体特别是欧洲媒体都头版头条紧急报道。这次跨国惊天动地大事件,一个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集团,一个,是英国数一数二的跨境支付超级巨头,这样的强强联手, 重大收购无疑将整个中国贸易中欧经济产生无法相像的恐怖力量,历史性的一刻,这是中国科技公司岂今为止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最重要的一次收购,马去收购world first方案就已经成功。

但是,因为M国方面的干涉,差一点就全部泡汤!据外媒报道,在中英两大巨头协调收购期间,M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以担忧中国公司拥有M国公民个人财务数据的理由,数次对这笔交易强制干涉,不予同意英国跨国支付巨头被中国企业收购,美方表示world first的业务遍布整个欧洲数十个国家还有M国等等发达国家掌握了大量M国人民的金融数据,若被中国企业收购将有可能造成美国公民的财务数据泄漏,这是M国第二次以同样的手段意图再次阻止马云。

然而,这次美国的决定只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化险为夷,马云惊天大反击吃一堑长一智,吃过一次亏的马云,早就料到还会有这么一天面对美国的刁难,M国跨境支付巨头world first直接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宣布闭关所有的M国业务。这一刻,M国直接傻眼了。壮士断腕自断左臂,

马云这一次的决心会如此决绝,竟然你担心M国客户财务数据泄漏,我就主动放弃所有M国的业务,直接关闭彻底放M国市场,放弃一个M国赢得整个欧洲,这一刻我们不得不为马云的智慧点赞,马云这一手直接令人拍案叫绝,今天之后,支付宝将彻底打通整个亚洲到欧洲的全球跨国大贸易,

今天之后美国再没有任何理由能够阻挡我们中国企业进军英国进军欧洲进军世界舞台的中心,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马云加油!中国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