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宫泄密者找到了!美国务卿蓬佩奥才是内奸,举报人:我亲眼见过

2020年07月29日 03:1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日,由于疫情的出现,导致很多国家政策突变。尤其是美国,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出台了很多新政策,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政策或多或少都遭到了一些美国人民群众的强烈反对,反对的人中还涉及到了一些明星以及社会上的权威人士。而这些政策都和特朗普还有他的支持者脱不了关系。

蓬佩奥被指认是内奸

据环球网媒体报道,近日,有媒体发现了蓬佩奥的"新动作"。有白宫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员工表示:白宫泄密者找到了,美国务卿蓬佩奥才是内奸!而据举报人称:"我曾亲眼见过。"这个消息一出,举国哗然。要知道蓬佩奥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是支持特朗普的忠诚者,如今却传出他是叛徒的消息,很多国际关系专家纷纷猜测,这背后与特朗普究竟有没有关联呢?根据举报人的说法来看,白宫中已经有知情人员知晓这个消息,但是却选择包庇蓬佩奥,正是这种行为,让举报人愤怒不已,想尽一切办法将这件事情捅了出来。

专家认为蓬佩奥是在为自己铺路

据了解,如今的白宫内部正在试图洗白。蓬佩奥这次被曝出是内奸,就是因为白宫内部搞了一个忠诚度测试,秉着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的想法,美国白宫声势浩荡的搞了一个忠诚度测试, 蓬佩就是在这次测试中被白宫踢出局。由于对于这个事情,蓬佩奥并没有正面回应,这也就引起了更多人的猜测。

很多专家表示,蓬佩奥作为特朗普最忠诚的支持者之一,按理说是应该风光无限的。可是谁知这次的疫情将特朗普的选票拉的一落千丈,这个结果对于蓬佩奥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如今的他,若想扳回一局,除非出卖特朗普。很多人认为这是他作为内奸的理由之一。

调查中的真相

虽然这次的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早在之前白宫就收到了很多关于蓬佩奥是内奸的证据,谎言重复一百次就变成了真理。不管最后的事实怎么样,都一定会对蓬佩奥的地位有着非常严重的影响。蓬佩奥未来的事业将会一落千丈,但事实的真相还在调查之中,只要没有确凿的证据,以蓬佩奥的人脉,要想扳回一局,还是有一丝希望的。更何况他背后还有特朗普,虽然最后的总统大选即将来临,但一点也不影响特朗普,如今还是美国的总统,他手上的权利还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