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T级预告图曝光!或将2022年亮相

2020年07月29日 08:46:03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张梅赛德斯-奔驰T级车型预告图。新车由商用的奔驰Citan衍生而来,或将定位于紧凑型MPV。奔驰T级的宗旨是将面向城市家庭用车,或有休闲出行的消费者而推出。此外,新车将提供乘用版本以及商用版本。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亮相。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V8f7i6AM5iQAADAunaLaec866.jpg

整车来看,新车线条更加圆润与奔驰GLB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处,新车更贴合家庭用车消费者审美。此外空间上梅赛德斯-奔驰T级车型将提供很大的承载空间,并且整车将配备左右两侧都可打开的滑动门设计,可让乘客轻松舒适地进入车内。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nF8f97eAPq3iAAQjk6EDIxU720.jpg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使用汽/柴油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在新一代车型以及纯电动版本的基础上,奔驰将继续生产为商业客户量定制的货用车型Citan。此外,T级和Citan车型将与雷诺-日产-三菱合作开发,并以雷诺Kangoo为基础打造。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