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至于降了3万,新车都跌到国产价,大众品质不输丰田

2020年07月29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消费者经常被大众斯柯达误导,为什么这样说呢?在消费者印象里,似乎斯柯达总是要低于大众一级,加上斯柯达常年打折,所以总认为斯柯达会比大众便宜,因此在10万左右预算就会选择斯柯达。今天说这台车是大众的探歌,现在降3万后仅为11万左右就能入手,这个价格和斯柯达柯米克没啥区别,但是颜值和保值率都要高于斯柯达,如果你忽视这台车那么也可以了解下。

探歌外观比较有个性,相比之前的途观设计,新车的日行灯改为环形设计,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同时还集成转向灯等,起码看起来不会那么中庸和廉价,还有整车采用大量的镀铬件装饰,也能够营造出极强的金属质感,整车看起来更像一台合资车,外观我觉得还非常不错的。

内饰虽然大多数都为硬塑料,但是总体的设计还是保持了大众家族的风格,尤其是中控台的部分,嵌入式的中控屏、经典的按钮、以及手感较为不错的档把等,乘坐里面还是能感受到大众的存在。此外,新车的配置也是有所提升,esp、胎压监测、车载雷达、双安全气囊都为标配的,其实大众的配置本来就多,实用就可以,因此我认为选择入门级车型就可以了。

其实,我认为大众的舒适性很一般,大多数存在这几点问题,车子异响、风噪和胎噪声大、隔音差、还有是后排减震很硬,所以舒适性只能说很一般。好在大众的操控表现的不错,会给一种安全和平稳的驾驶感,而且过弯时的侧倾也很小,在EPS的加持下雨天上坡深踩油门也很快,也是很稳的,安全感很强,缺点是轮胎的抓地力不行容易打滑,脱困能力一般,毕竟是小型SUV,方向盘转向很精准,而且速度越快方向盘越重,安全感越强,开起来的感觉比丰田好很多。

探歌的油耗也是能让人省心的,在高速上驾驶平均油耗在6个多点,在农村开会高点,毕竟路况没有那么好,市区堵车也就是不到7个,总体而言算是很省油,一年也能够省下不少钱呢!只是7挡 双离合变速箱的质量很一般,好在档位手感不错,挂挡还是很容易的。

不过说真的,这台车的空间确实不够用,尤其是后排非常拥挤,如果乘坐三位148斤的大胖子就显得拥挤很多,所以空间也是该车的诟病。而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总体来说是够用的,只是超车不够迅速,然后起步会慢一些,好在跑高速的表现不错,其实我感觉大众车马力都很小,开习惯都一样,没啥区别的,关键是品质有保障,整体的品质也是和丰田差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