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10万以上!一二线豪华中型SUV优惠排行

2020年07月29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作为全球销量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市场有着无数的汽车品牌可供我们选择!所以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程度可谓是残酷至极,特别是有着极大关注度的SUV市场。在如此残酷的竞争下,就连众多豪华品牌旗下的SUV也不得不开起价格战争,以此来提升销量和口碑!例如下面这几款一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型SUV就是如此。

01

奥迪Q5L

指导价格:38.78-49.80万元

参考优惠:7.0-11万元

奥迪Q5L刚上市时就饱受争议,起步售价达到了38万元之多,并且在优惠力度方面没有一分钱的让步!尽管取消了托森差速器、将8AT改成了7档双离合、四驱形式由全时变为了适时,但刚上市的奥迪Q5L依旧月销过万。不过随着车市行情的下降以及竞争对手的崛起,奥迪Q5L往后的销量也出现了暴跌。在不更新换代的前提下,唯有降低价格来获取销量。当前奥迪Q5L的优惠力度已排在整个豪华中型SUV之首,最高优惠达10万以上!

02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格:32.97-46.97万元

参考优惠:6.8-8.0万元

近些年凯迪拉克一直以价格为卖点来博得销量和口碑,XT5也是如此。尽管大幅度降价也很难突出同级BBA的重围,但也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XT5在6月份以6087台的销量成绩排在了豪华中型SUV销量榜的第四位,紧跟三位老大哥的后头。今年1月份刚上市就以大几万的优惠力度向消费者表示出极大的诚意,老款更是优惠达到了12万左右。现在新款XT5的优惠已给到了7、8万,可谓是诚意满满!

03

宝马X3

指导价格:38.98-47.98万元

参考优惠:4.0-7.0万元

宝马上半年虽然整体销量下滑,但却卖出33万台的惊人成绩,这就是品牌的影响力!其中宝马X3的贡献最为突出,在大幅度优惠之后,X3在5月和6月的销量都达到1.3万台以上。在品牌影响力和大幅优惠面前,谁又会考虑它是否减配呢!全球销量的下滑与在华的增长让宝马不得不认清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如果在当前的优惠幅度上再推波助澜一把,那我真的相信报复性消费的到来,而且宝马X3一定会是其中的受益者!

04

奔驰GLC

指导价格:39.48-58.78万元

参考优惠:3.0-4.0万元

不管是减配召回,还是断轴失灵,奔驰的热度总会伴随不好的声音而更高!大概最强者的苦恼都在于别人只会找茬,不会关心你是否变得更强。但是无论如何质疑、抨击,销量总不会骗人!GLC 6月份16604台的销量成绩不仅将高端SUV榜里的二三名远甩身后,其下的众多品牌都只能企及零头。无论它曾经在品牌上多么高昂,或者现在销量上的“高处不胜寒”,至少当前还是低下了价格的头颅!目前GLC已经有了3到4万元的优惠幅度。

05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格:30.40-54.20万元

参考优惠:2.0-3.0万元

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一直都是“佛系”般的存在,总是能够逆势而行。特别是在价格方面一直被消费者所诟病,但是加价、排队等车的现象却时常发生!而NX是雷克萨斯旗下卖的最好的车型,自然也是加价的好手。从官方加价到终端加价,着实让消费者头疼。不过在被市监总局罚款警告之后有所收敛,现在也有了小幅度的优惠。至于NX是否能够做到不强加装饰,而给予消费者真正的优惠有待考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