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卖最好的3款中型车,月均销量超万台,不是迈腾、帕萨特

2020年07月29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很多朋友总是问我中型车怎么选,但其实要我说啊,如果你是图个省心、省油、耐用,那完全就选销量排行榜上靠前的车型即可。为什么说这些车型可以呢?一个是它们的保有量很大,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也不需要担心将来保值率以及后期出手的问题,大家基本上也都知道这些品牌的车子没什么问题。

另一个就是它们的质量都是很过关的,基本上开个八年、十年的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所以买的人自然也越来越多了起来。因此,如果你们买车尤其是中型车还是很纠结的话,那我建议你不妨就关注这上半年卖最好的3款中型车。它们月均销量超万台,省油耐用名气也很大,还不是像迈腾、帕萨特这样的"官车""商车",所以我觉得还是值得入手的,买中型车不妨就选这3款。

第一款,广汽本田雅阁

6月销量:21100辆

1-6月累计销量:81447辆

毫无悬念,雅阁又夺得了6月中型车市场销量冠军,超2万台的可观销售数据也再次证明其强劲的产品实力。作为一款历经十代车型更迭的"老牌"合资中型轿车,雅阁如今也已经不需要再向任何人证明自己。所以普通人想要买一台合资中型轿车,雅阁无疑是首选中的首选,不管你是懂车还是不懂车,这台车我都建议你可以去好好地了解一下。

实话实说,雅阁的外观造型、内饰设计、空间配置以及动力、隔音性能都是没问题的,可能就是对它谈操控和氛围有点要求过高了,毕竟是一款偏舒适的家用型轿车。当然,雅阁的加速是比较快的,而且得益其CVT变速箱的优势所以它的油耗极低。因此,我觉得它大面上都满足大家对一辆中型车的心理预期,想买的朋友真别错过。

第二款,丰田凯美瑞

6月销量:16700辆

1-6月累计销量:80347辆

第二款车型丰田凯美瑞,作为一款诞生了八代车型之久的日系中型车,凯美瑞的名字也是家喻户晓的,甚至在零几年的那段时间里凯美瑞的销量都有些是超过雅阁的,所以由此可见凯美瑞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与口碑。来到如今的第八代车型身上,新车变得更加激进,而这番模样的变化似乎也是丰田刻意将它向年轻消费者所倾斜,而得到的结果也很显然,丰田所做的决策是正确的。

看到销量,凯美瑞在6月份一共卖出了16700辆车,虽然仍然不及雅阁的21000辆,但上半年累计销量只比雅阁少了1000多台,所以它也还是很有可能超过雅阁夺得2020年度中型车冠军的。此外,凯美瑞为了尽全力与雅阁争夺市场份额,居然在终端也出现了不小的优惠幅度,这看来也是定要与雅阁争个高低了。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好事,正所谓"两虎相争、必有一伤",而这件事如果放到汽车市场里,咱们用户的选择是不是就变得更大了呢?毕竟,凯美瑞其实相比雅阁也是不差的,除了那套混动系统。

第三款,奔驰C级

6月销量:13548辆

1-6月累计销量:69765辆

第三款咱们老百姓值得去入手的中型车就是这款奔驰C级了,虽然奔驰品牌看起来是有点高调,但这也抵不住咱女性朋友对这款车的喜爱与热情啊。试想一下,如果你是一位小资白领或者是个体工商经营户,那是不是开台奔驰会比一般的合资品牌中型车显得上档次一些。虽然现在奔驰C级终端拥有七八万优惠,买一台这样的车也不贵,但奔驰毕竟是奔驰,人家也有大标在那里啊,所以买的人其实还是挺多。

就以6月销量来看吧,光是一个月奔驰C级就卖出了13548辆车,算上上半年总共销量的话,奔驰C级一共卖出了69765辆车,比6月排名第三的宝马3系上半年销量还要高。所以,奔驰品牌的影响力真是不能随便忽视的,冲它车标买单的人也依旧还是有很多。

总之,C级外形有着S级的神韵,从品质以及口碑上都无可挑剔,现在中期改款后的车型变化不是很多,但是产品竞争力不容小觑。动力上提供1.5T发动机听起来确实不怎么高级,但在实际驾驶中它的表现还是值得认可的,虽然没有澎湃的推背感,但是顺滑线性的出力表现并未愧对奔驰名号。所以总言之,C级为什么能卖到中型车销量第三名,说到底还是有一定产品力和品牌作为支持的,实力不可忽视。

写在最后:如果你还在纠结买中型车怎么选,那听我的,就选它们这3款车吧。雅阁家商两用都可,而且外观看着很时尚稳重,适合那些有一定驾驶要求又注重品牌历史文化底蕴的人。

凯美瑞的话外观比较极端,喜欢的人特别喜欢,不喜欢的可能就看都不会看一眼了,因此它的风格适合那些想法比较激进同时又对开车没什么要求的人。

最后的奔驰C级,我觉得它就适合女性一个人上下班开或者接送小孩,至于驾驶乐趣这个词,则和奔驰C级是无关的,想开快车、要操控,那同级的凯迪拉克CT5或许会更适合你。好了,以上就是上半年销量最好的3款中型车,对于它们你有什么想说的吗?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