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它是国产最牛电动车,应该没人会反对!

2020年07月29日 10:58:02
分享到:

比亚迪的旗舰轿车、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拥有百公里3.9秒破百的实力”等等都是它的标签,没错这就是比亚迪汉EV。很显然,汉是比亚迪最新科技的结晶,代表了比亚迪最顶尖的造车技术。再说通俗点,我们今天实拍的比亚迪汉EV也可以认为是目前国产的最牛电动车。

●外形解析

汉EV侧面流线性非常强,犀利的车身线条+溜背式的造型让其看起来足够动感,可以说侧面是汉EV非常吸引人的点。另外,它的尺寸也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属于中大型车的定位。

●内饰解析

内饰主要走的科技范,中央那个硕大的15.6英寸的屏幕成了亮点。事实上,这个有些家族风格的内饰所带给我的惊喜没有外形那么大,如果以设计+用料来评价一台内饰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那么汉EV内饰设计得分一定不如内饰用料上的得分。

●舒适性/动力

汉EV目前有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2.98-27.95万元。其中,两款长续航版版本,也就是中低配车型,为前置单电机结构,最大功率222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百公里加速7.9秒;顶配的四驱高性能版本,在前电机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的后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50km,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另外值得一说的是,汉EV全系搭载的都是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它也是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

◆全文总结:汉EV代表着目前比亚迪最高的造车技术,它有着超高的颜值和较高的乘坐舒适性,同时在配置,尤其科技配置方面表现出彩。以一台中大型车来看,它的空间并不算大,但家用也完全绰绰有余了。长续航里程以及比亚迪黑科技“刀片电池”让它在技术上同样领先对手一截。可以说这不仅是比亚迪的旗舰电动轿车,也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国产电动车的最高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