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搞事!宝来降至6.41万,6月狂卖26682辆,不给国产车留活路

2020年07月29日 11:18: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大众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不用多说,绝对是大哥级别的存在。而当年帮助它稳定市场地位的车型,如今还有不少仍保持有良好的销量,其中之一就是宝来。在今年的四月份,宝来迎来了自己全新升级,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宝来也唯有变革更新自我,才能保持市场竞争力。全新宝来外型打破沉稳气息,变得更加时尚,空间表现也更加优越,动力也更加充沛,可以说是一辆全新车型,令人期待。

外型设计上,全新宝来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前脸虽然依旧有家族式设计的影子,但略有"X"造型设计在其中,宽大的横向进气格栅内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格外引人注目,加上其与两侧大灯组的一体化设计,车头看上去宽大且不失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长宽高分别是4663/1815/1462mm,轴距2688mm。对比现款车型的数据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车身在长度上增加超过100mm,轴距增加74mm,空间表现更加优越。对应在外型设计上,车身看上去则更加的修长,配合贯穿式腰线的设计,整车呈俯冲姿态,动感十足。车尾增加小鸭翼设计,且层次分明,给该车增添不少年轻气息。

内饰设计上,全新宝来并没有明显的变动。中控台搭载8英寸液晶屏,配合布局合理的实体按键,兼顾实用性与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接口等,大大提升乘坐便利与舒适性,也进一步提升自我竞争力。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0kw和83kw,峰值扭矩分别是250N·m和14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宝来是大众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重要武器,从新款宝来身上,我们看见了一个更加精致、更加时尚的车型。新车在外型上的进步、更加精致的内饰设计、更优越的空间表现和更充沛的动力体验,都让该车在竞争力上大增。不过售价方面,现款宝来售价9.88-1.68万元,加上商家促销活动,终端优惠价格在6.41万-8.08万元。全新宝来售价11.10-15.60万元,终端优惠价格在7.21万-11.50万,这样的价格趋势之下,宝来果然不负众望,在6月份狂卖了26682辆,这个节奏是完全不给国产轿车留活路了,各位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