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风向标,换标的全新江淮嘉悦X8也要进军新市场

2020年07月29日 11:2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次车展全新的江淮嘉悦X8采用了江淮大众思皓Logo亮相车展,一直追求性价比的江淮这次推出的嘉悦X8定位是所有车型中最高的,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嘉悦X8也带着江淮的野心和全新的logo开始进军新市场。

在嘉悦A5的成功之后,嘉悦X8也一同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超大的六边形巨大进气格栅搭配内部采用竖向格栅设计,让前脸看起来十分宽大霸气,不规则的双色五辐旋风式轮圈,两侧采用的分体式大灯组也使的整车显得大气热情。车身侧面采用简约的双腰线设计,整体比例比较协调,让长宽高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为2810mm的车型并不显得呆板。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也算是一个小小的亮点。

嘉悦X8提供了5座、6座以及7座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在内饰上将腰线延续进入车内,仪表台上的棱线与腰线相互呼应构成内饰的核心,整体上较为简约,但是环抱式效果使得视觉上不显的单调。配置上的液晶中控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和一键启动等也都算是该有的都有。最大的不足就是只有1.5T的动力,所以追求动力的消费者可能会比较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