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气质显著提升 成都车展实拍新款奥迪Q7

2020年07月29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次奥迪车展可谓是诚意满满,不论是全新的A4L还是轿跑Q3都给大家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除了这两辆车还有一辆走过路过不能错过的车型,那就是全新的奥迪Q7

全新的奥迪Q7采用一贯的Q系类设计语言,新款的Q7造型更加有运动感,前脸多边形的黑色中网设计搭配奥迪优秀的头灯设计,侧面贯穿式的腰线同样衬托出很强的运动感,旋风式的轮毂的造型简洁又运动。整车风格就是运动风。同级唯一的7座标配,超5米长车身与真皮座椅,在保证空间性的同时也带来了舒适性。

动力采用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48V轻混系统。动力表现大幅提升,零百加速成绩也突破了6秒大关。内饰配置上采用奥迪最新的科技,"三连屏"的设计,主动式车道保持、夜视系统、交通标识识别、侧向辅助系统和路口通行辅助等功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没有的。如果说Q3和A4L年轻化十足,那么Q7就是坚持传统,简约而不简单,大气而内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