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15天销量超昂科旗,全新探险者才是福特活下去的希望?

2020年07月29日 11:35: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中大型SUV市场竞争也开始加剧,6月中旬美系中大型SUV的代表产品福特全新探险者上市,对于这款车其实很多人不会陌生,一直以来它就在以进口方式销售,在美国电影中我们也常常能见到其身影,霸气、硬汉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不过这次是探险者首次实现国产化,这大大拉低了它的购买门槛 ,起售价由原来的41万多降至30.98万,而价格的下探也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从上个月的销量数据显示,探险者在上市15天的时间内完成了1825台成绩,表现甚至超越了昂科旗。

2020款探险者的车身硬朗凶猛,外观一看就适合越野,如果是男生应该都会普遍中意探险者的外观。车身长5075mm,宽2004mm,高1778mm,轴距为3025mm。在这个比大的SUV市场,车大就几乎赢了一半,同时探险者的排量和动力也是不可否认的强大,而且全系2.3T发动机,绝属同价位罕见排量。

难得的是新探险者似乎吃了教训,知道做好内饰的重要性了,要是把这个屏幕横过来,甚至让我有种它在模仿比亚迪的错觉。

这一代探险者是同级别中唯一一个采用纵置后驱布局的豪华SUV,短前悬的设计让发动机的位置更靠后几乎接近中置了,而变速器的位置也要更为靠后,这样的布局让第六代探险者拥有了50:50的最理想配重比,它将直接提升这台车的整体驾驶表现,豪华感、操控性以及舒适性等。

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搭载的是Eco Boost 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与福特野马Mustang是相同的发动机,不过参数略微有所下调,最大功率20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25牛米,即便这样它的参数表现依旧好过宝马的B48与奥迪的第三代EA888,达到了较高的升功率与燃油经济性,匹配10AT变速器,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6秒,燃油消耗为8.7L。

福特的产品趋于老化,产品的品种不够丰富,没有爆款的产品,已经是福特持续了很久的毛病了,销量也因为自身的傲慢一直一蹶不振。从新款福特探险者不难看出,长安福特似乎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正在极力补救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不管从外观还是动力来看,在这个价位区间,新探险者确实称得上是一款真香车,它的出现再次拉高了福特的品牌高度,或许它才是有希望一举扭转福特现在的颓势,让福特在中国市场活下去的关键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