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合法上牌的改装车,硬汉男人的标配,这台国产SUV不简单!

2020年07月29日 11:36:03
分享到:

前段时间,北京BJ40又推出了一款车型——雨林穿越版,新车售价26.99万,看似价格很高,但是它解决了很多购买BJ40用户的一个大问题,那就是改装后上牌难或年审难的问题。看到这,很多用户应该会冒出两个问题,第一个是为啥要改装呢?第二个是为啥雨林穿越版改装后还能上牌?首先BJ40是一款硬派SUV,越野能力极强,买它的用户基本都是越野爱好者,经常会参加一些活动,所以都会对车辆进行或多或少的改装,要不然买它就浪费了,再就是雨林穿越版本身就是改装后车型,已经在相关部分备案过,所以可以合法上牌。好了,听了那么多,是不是对这款新车很好奇?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这款新车,看看它都有哪些看点!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舒适与动力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不难看出,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的外观加入了原厂的改装套件,在越野能力大幅度提升的同时,还能够合法上牌,并且改装件都有质保,这些都是雨林穿越版的亮点所在,不过如此一来,油耗也会变得高不少,这点是用户需要注意的地方。总体来说,BJ40雨林穿越版作为一款硬派SUV的改装版,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对那些喜欢玩越野车的用户来说,还是极具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