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对手换代亮相成都车展 标配L2.5自动驾驶 9月上市

2020年07月29日 12:28: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成都车展的开幕,迎来了不少全新的车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韩系双雄,卷土重来。在沉寂多年之后,现代索纳塔以及起亚K5都迎来了翻天覆地的改款换代。雅阁和凯美瑞迎来前所未有的市场压力。

起亚K5在此前已正式停产,经过更新换代的起亚K5凯酷又卷土重来,已经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悉,第三年起亚K5基于现代起亚最新的i-GMP平台打造,在各方面都有了显著的升级,于本次车展完成首发,官方宣称国产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起亚K5的到来,势必会对中型车市场中的雅阁等车造成一些压力,虽然品牌价值比其他合资车差了一些,但是其性价比绝对会远高于同级别的雅阁。如此来看,雅阁可能又要迎来一大对手。那么,全新的现代起亚K5在其他方面表现怎么样呢?

外观方面,新一代起亚K5采用了比较激进的设计风格,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气息,与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相结合,带来了强烈的战斗感。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与2.9m的轴距相结合,使车身看起来更为修长。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提高了辨识度,而"双边四出"的排气则烘托出了更强的视觉感。

内饰方面,K5凯酷的设计风格与奔驰的家族风有一些相似,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集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为一体的贯穿式屏幕在视觉上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档次。

相比较于旧款车型,K5凯酷在安全配置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官方宣称其将配备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同级别雅阁、凯美瑞等车的驾驶辅助相比较,有着更为明显的优势。

动力方面,起亚K5凯酷分别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25kw和176.5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53N·m和35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

外观内饰设计足够亮眼,L2.5级的自动驾驶能够标配,都让这款新车产品力倍增。动力和底盘有发生了巨大的升级换代,也完全可以相信驾驶感受的提升。

最后,由于索纳塔的售价基本上在20万以内,可以预见全新K5的最高售价也不会超过20万,这对于B级入门级用户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要知道韩系车的质量品质是可以媲美日系的,打压德系车应该绰绰有余,就连雅阁都会有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