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让你一厢情愿的,只有两厢思域

2020年07月29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年轻人一定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他们是新时代的先锋、是社会发展的主力,伴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产品的导向也逐步趋于年轻态,无限接近于Type R车型的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上市无疑是汽车市场年轻化最有力的证明,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万元至16.69万元。

接近Type R,外观更激进

秉持与生俱来的Type R血统,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在内外设计方面与世界同步——掀背造型勾勒出更为紧致的俯冲姿态,由熏黑格栅、熏黑把手以及熏黑侧裙边等组成的黑色包围运动套件极具辨识度,时刻彰显热血气息。

车尾运动扰流板与集成尾灯式尾翼不仅带来极富张力的运动感,更能有效强化下压力,提高行驶稳定性。而中置双出排气搭配超跑式扩散器则堪称是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车尾设计的点睛之笔,极具战斗性的背影与Type R一脉相承。

内饰依旧,运动感一刻不停

车辆内部的设计和此前三厢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运动方向盘、运动仪表均未缺席,尤其是6挡手动变速箱绝对是很多玩车爱好者的福音。

另外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使得人机交互大大进步,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则可以将危险防患于未然,用领先科技大幅降低前行风险,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心潮澎湃的原因是:深踩油门踏板

新车酣畅淋漓的驾趣体验源自其搭载的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优异的动力性能领先同级。此外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扎实而稳定,配合相比三厢车型缩短130毫米的后悬长度,以及弹性系数更高的弹簧,赋予了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更加出众的操控性,为用户带去了更为血脉喷张的驾驭激情。

48年运动基因深入骨髓

思域车型自诞生以来已经不知不觉过去了48个年头,一代又一代的车型不停地更换着全新的外在造型和内在配置,但那运动的基因好似深入骨髓般从来没有改变。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的到来让更多对于驾驶有着强烈热情的消费者找到了归属,也让他们距离自己的“Type R”又近了一步,日后新车将和现有三厢版车型并驾齐驱,形成CIVIC更加完整的家族化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