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腾B70实车曝光 换装“凯迪拉克”大灯 搭1.5T发动机

2020年07月29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奔腾B70的实车图。从外观造型上来看,新车进行了轻度伪装,但整体还是展现出了该车的豪华设计语言。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结合谍照,全新B70还是大量延续了B²-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看起来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还有类似凯迪拉克品牌的泪眼式大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辅助后更提升了该车的夜间辨识度。

另外,新车将基于奔腾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凌厉,腰线看起来更为饱满。在车身两侧,还有全新造型的双色花瓣式轮圈,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搭配有贯穿式的尾灯,内部同样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