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被动方面均让人放心 五菱凯捷安全配置信息曝光

2020年07月29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MPV作为承载多人出行的车种,其安全性表现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毕竟,这可是关乎全车老少的问题,着实不容得一丝丝马虎。为此五菱抢先给凯捷的意向用户群们准备了”定心丸”,从车身材质、结构设计到安全配置来了波全方位的揭秘。

首先,看到新车采用笼式+网状乘用车BFI一体化车身结构设计,高强钢比例高达63%,而超高强钢应用比例达到31.53%,账面数据妥妥的没问题。值得一提,整车还通过车身闭合环路设计提升碰撞传力效率,同时前端有铝合金吸能盒设计,可谓集成了高精尖于一身。

去到硬件层面也是符合期许,五菱凯捷整车配备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侧气帘,贯穿式侧气帘从第一排到第三排,这份无区别的对待十分难得。至于主动部分,五菱凯捷打的智能科技标签,其装配360°全景影像和前后六雷达,通过分布在车前后左右的4个广角摄像头,以及分辨率达1280*720,进而避免盲区和剐蹭的风险。

此外,五菱凯捷除了有博世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外,还有丰富且强大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停走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SDW安全距离报警功能、BCA弯道巡航辅助、FCW防碰撞预警,IHBA自适应制动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编者说

在有限的成本内,尽可能满足客户的多类述求,让普罗大众算是再次认识到国民品牌五菱的诚意和实在。凯捷从设计信息流出之初就在市场堪称激起热浪,随着材质用料和功能装备的具体信息逐渐披露,更让人期待正式上市时还会有惊喜的定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