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海外开售 119079.8欧元起

2020年07月29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已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将推出Coupe硬顶版和Roadster敞篷版两款车型,起售价分别为119079.8欧元和130679.8欧元。此外,新车将于今年11月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奔驰AMG Panamericana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直瀑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使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可选装AMG DYNAMIC PLUS套件,整体造型十分激进。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动感,看上去十分修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幅式轮圈和巨大的刹车盘,彰显其野性。车尾部分,新车造型气场十足,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专属的AMG Performance座椅和钢琴黑中控面板,使内饰更具时尚气息。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台加入了独特的铭牌标识,表达其独特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Ps,较此前提高了54Ps。同时,新车将标配自适应阻尼可调节功能的悬挂系统,后桥提供限滑差速器。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