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皮卡到MPV,上汽大通MAXUS“出行全家桶”,香吗?

2020年07月29日 15:08: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7月24日,上汽大通MAXUS登陆成都车展,并携旗下上汽NEW皮卡概念车、全能家旅MPV G50、全新旗舰MPV G20、专业级SUV 标杆D90 Pro、智选大家SUV EUNIQ 6、MPV EUNIQ 5 PLUG IN及RV90 C型房车等明星车型共同亮相展台。

其中,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全系售价区间为86,800元-158,110元,上汽大通MAXUS G20汽油臻选版售价为239,800元,柴油优选版售价为239,800元。

1、上汽NEW皮卡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汽NEW皮卡概念车采用新燃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内饰上也非常潮酷。

此外,座椅面料采用符合最严苛环保要求的医用级功能性纳米银离子抗菌设计,适合全天候与多场景使用,并通过参数化高周波压印工艺,使得越野、酷玩元素在车内也能表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上,上汽NEW可搭载纯电、混动、燃料电池等多种新能源动力选择,除此以外,经典的柴油动力也不可或缺。

经过全新调校的“上汽π”Bi-Turbo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超过510N·m,集超强动力、超优的燃油经济性于一身,并拥有同级最强的爬坡、脱困及拖拽能力。

上汽NEW还搭载了革新的All-Terrain全地形系统,能够提供雪地、泥地、沙地、岩石等多种智能四驱模式,可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据悉,上汽NEW拥有基于5G技术打造的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并可实现L4级的智能驾驶功能。

2、2021款G50配置全面升级

上汽大通MAXUS本次推出的全能家旅MPV 2021款MAXUS G50,在安全、健康、舒适方面迎来了全面升级。

首先,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新增第三排侧气帘,全车共搭载了4个安全气囊及2个一体式侧气帘。此外,为了确保儿童出行的安全,G50还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了ISOFIX+TOPTETHER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让二三排都有一名家长带着一名儿童同排乘坐成为可能,非常符合全家出行的日常场景。

同时,G50配齐了包含LKA、LDW、ACC在内的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可更好的主动预判和回避道路上的所有险情,让家人时时处于高科技的安全防护之下。

此外,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搭载了行业领先的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用户只需动口召唤,例如“打开天窗” 、“我要回家”等指令,即可实现指令遥控车辆的操作。

更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新增波光红车色和潮流暗影套装,在车辆的多处外观细节使用熏黑元素,稳重中增添了一丝动感。新车以更酷炫时尚的多样选择,满足潮流家庭更多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供舒适惬意的汽车生活体验。

3、G20搭载柴、汽油双动力组合,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本次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G20汽柴油特别款车型,分别为G20汽油臻选版和G20柴油优选版,为用户提供更优的品价比之选。

在动力方面,G20汽油臻选版搭载了国内领先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的澎湃动力表现。并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平顺,轻松应对多种路况。此外,整车还配有AGS智能进气格栅,在降低风阻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G20柴油优选版则搭载了“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机,该发动机具备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级静音和超强可靠四大核心优势,能够胜任更多商务接待场景。在动力强劲输出的同时,也保证了极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成为偏好柴油动力的客户最优选。

上汽大通MAXUS G20拥有超宽的内部豪华空间,通过3198mm超长轴距、1295mm二排最大空间距离、1700L百变后备箱以及整车便捷储物空间,提供顶级的七人驾乘空间,完美满足公商务接待、移动会议等多种场景。

为乘客提供头等舱级的贵宾享受,G20搭载悬浮式中控台、多达21项功能的二排4D豪华VIP座椅等配置,并采用剧院级静音科技系统,为商务人士的旅行带来私享静谧的尊贵体验。

伴随着此次成都车展上2021款G50的升级上市、G20汽柴油特别款的推出,再加上探索未来出行模式的新能源MPV——智选大家EUNIQ 5一同发力,上汽大通MAXUS通过涵盖中高端MPV领域的产品矩阵、雄厚的MPV产品技术实力、多种能源动力组合、C2B智能定制模式,为国内外用户的出行享受提供专业产品,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