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廉价的合资SUV,从20万降到13万,品质有保障,还看啥国产车

2020年07月29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其实在早年间的时候我就开过起亚智跑,那时候的起亚智跑售价一度高达20多万,可如今的智跑都跌到13万,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性价比是很高的。如今智跑的品质也是有保障,经过几款车型对比后,我觉得起亚智跑的空间刚好符合家用,操控上也是容易上手,综合来看,智跑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SUV,至少会比国产车省心,你们觉得呢?

智跑这个车我觉得外观的设计和造型方面很好看,真的很帅气,前脸很时尚,很有吸引力,尾部也比较有辨识度,特别是夜晚的灯光效果,我觉得是很有辨识度的,远远一看就知道是智跑来了。不过我觉得智跑车身的接缝的工艺不是很完善,我觉得还是有—些欠缺的地方的,车身有一些小的地方接缝并不是很细的那种,感觉缝有点大,这种细节的设计上我感觉还是勉强吧,如果能更完美一点,这外观真的是无可挑剔了的。

智跑的内饰第一眼看上去就是很舒服的感觉,也给我很温暖的感觉,不过车内的塑料材质太多,凡是手能摸到地方都是硬的,好在方向盘的设计还不错,手感和做工都不错,座椅的包裹性也不错,但是异响还是存在的。此外,智跑的配置并不多,入门的配置勉强够用,相比国产车的配置就显得不够良心了。

空间方面智跑的表现是没的话说的,我感觉空间确实是很充足,—家人柔坐都能有不错的舒服的空间。我168的大个子乘坐后排都没压力,头部还有两圈的空间,腿部还是可以活动,二郎腿的是没问题的,乘坐三位成年人也不会觉得有空间,后备箱空间在同级里算是最大的,家用的话空间不用担心。

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操控和底盘,首先底盘很高具备良好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其次座椅很高,视野很广,开着比较舒服。方向盘的表现十分轻,开起来感觉不会累,甚至比轿车的方向盘还轻,还有底盘很扎实,比如日系车更有安全感,如果在60以上的速度过弯,侧倾感不是那么强烈,包括超车都很轻松的,有种人车一体的感觉。

都说智跑省油,我感觉不会,现在的表显综合油耗是在9.6个,我感觉要比同级车型高一些,甚至比一些国产车也会高那么一些,勉强能够接受,但是市区偶尔会上11个,我觉得油耗并不是很省油的。其实我对于动力的需求不是很高,智跑的这动力对于我来说好像都有点浪费了,我开车比较稳,不喜欢激情,所以140匹的马力还是很非常充沛,毕竟是带T的,涡轮介入很快,起步和上坡都不会那么吃力,高速加速还会有推背感,动力非常棒的。

那么,大家认为这样的智跑符合家用吗?现在大家都会怎么评价起亚这个品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