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金优惠最高6.82万元 奥迪A3价格调查

2020年07月29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当中,奥迪A3的销量表现很不错。至于它为何能在宝马1系奔驰A级当中脱颖而出,今天的文章会给你答案。

回到产品本身,被称为豪华版高尔夫的它拥有精致的Sportback车型和大气的Limousine车型,得益于两种外观风格可选,让它的受众群体比竞争对手要大不少。但外观只是影响销量高低的一部分,价格才是决定市场的重要因素,我们不妨来看看,最热销的豪华品牌紧凑级轿车如今能优惠多少钱。

注:此价格调查仅针对北京地区2020款奥迪A3进行,为近期有购车意向的北京消费者提供适当参考。

现金优惠最高6.82万元:

目前奥迪A3在售车型共8款,官方指导价为19.32-23.46万元,其中Sportback和Limousine车型分别有4款。本次我们选择消费者关注度最高2020款 改款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简称奥迪A3两厢版)和2020款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型(简称奥迪A3三厢版)作为探店调查对象,看看在它们在市场内的优惠力度究竟如何。

与店内销售沟通得知,奥迪A3不同配置车型的优惠幅度都不一样。奥迪A3两厢版车型现金优惠为6.02万元;三厢版车型现金优惠为6.82万元。优惠过后的价格看似很有竞争力,实则有不少附加条件。享受6.82万元现金优惠需要在店内做分期金融和购买装饰包,装饰包价格为1.38万元,内含全车脚垫、后备箱垫和全车贴膜。

金融政策方面,目前奥迪支持"首付最低20%,5年有息分期"金融政策,并提供奥迪金融和多家银行金融可选。消费者办理分期金融需要向店内支付贷款金额的4% 作为金融服务费,如果贷款10万元,手续费为0.4万元,附加费用的价格还算合理。

置换补贴方面,销售表示现阶段的置换补贴是根据车型而定的。部分品牌处在奥迪置换补贴政策中的前十名,补贴价格自然高一些。相反,一些小众品牌的补贴价格会低一些。

店内现车情况,在我们咨询的店面中,奥迪A3两厢版和三厢版都有现车,不过仅限白色现车。也就是说消费者如果喜欢个性化的颜色,需要在店内订车,订车周期大概在1个月左右。

全文总结:

单看现金优惠,奥迪A3的价格很诱人,不过现金优惠的背后是装饰包和分期金融等一些列附加费用。但中和两者之后,奥迪A3依旧有可观的价格优势,这也是它能在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中脱颖而出的原因。至于购买建议,刚刚经历疫情冲击的奥迪急需降价抢夺市场先机,现阶段购买奥迪A3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