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车先看颜值,3款适合年轻人的时尚SUV推荐,都是靠谱之选

2020年07月29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今各行各业都希望抓住年轻消费市场,包括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在内,而随着SUV车型的热度大涨,适合年轻消费者的SUV车型着实不少。本着选车先看颜值的原则,下面我们重点推荐3款合资SUV,分别来自本田大众马自达,共同点在于外观造型都足够年轻运动化,而品牌技术实力也毋庸置疑,相信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都会是靠谱的选择。

本田皓影

车型售价:16.98-25.28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风格精致时尚,搭载多项本田“黑科技”配置,动力选择丰富

作为广汽本田去年新推的全新SUV车型,皓影属于典型的城市SUV风格,在设计方面延续本田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前脸以宽幅镀铬饰条连接两侧造型细长的LED灯组,而在常规版本之外,皓影还推出更为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营造更独特的风格,也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车身侧面,皓影以一道腰线贯穿车身,在光线下塑造多变的光影效果,尾部则注重营造层次感,底部设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外部还采用镀铬材质装饰,细节方面同样精致感到位。

内饰方面,皓影的中控台布局相对规整,因此保持着出色的实用性,部分车型搭载7英寸中控屏,并内置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可实现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3D图像显示、智慧停车场支付,以及提供在线音乐、资讯等,属于实用性相对出色的科技功能,也跟得上当下的智能潮流。

此外,皓影还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比如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驻车系统、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定速巡航、ANC主动降噪,并从中配开始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抑制、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皓影提供汽油版与混动版的不同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由本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58kW,峰值扭矩315N•m,匹配E-CVT变速箱。

目前本田皓影提供11款车型可选,就配置和价位而言,我们优先推荐240TURBO CVT两驱豪华版,官方售价为19.68万元,能够享受到7英寸触控液晶屏、全速自适应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等配置,将提供更加安全智能的用车体验。

大众探岳X

车型售价:23.58-29.58万元

推荐理由:全新中型轿跑SUV,外观溜背设计运动时尚、动力充沛+德系行驶质感

作为一汽-大众日前刚推出的全新中型轿跑SUV,探岳X的上市正好赶上轿跑SUV在国内盛行的风潮,其在外观上将探岳与Coupe设计理念融合,并且配备风格激进的R-Line套件,以及LED透镜大灯、IQ.light带流水效果的转向灯、全景天窗等,加上溜背设计的尾部造型,都令探岳X更具时尚感,车顶与车身还采用双色搭配,则有效提升外观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探岳X与探岳的布局大体相同,内饰使用多边形设计元素,并且搭载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幕、触控式三区空调以及空气净化系统,营造全场景触控科技座舱。而双色运动座椅和仿碳纤维材质的饰板,则更突出轿跑SUV的动感风格。

动力方面,探岳X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搭载四驱系统以及五种驾驶模式可选。

目前探岳X共计5款车型可选,相对而言330TSI两驱旗舰智联版更值得推荐,官方售价为24.98万元,虽然在全系车型中属于次低配,但是中控大屏、真皮方向盘、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都配备到位,所以可选性相对出色。

马自达CX-4

车型售价:14.88-21.58万元

推荐理由:马自达魂动设计+轿跑风格,颜值动感抢眼且操控出众

依靠魂动设计与独特的水晶魂动红配色,马自达旗下车型的颜值向来毋庸置疑,而马自达CX-4在此基础上融入轿跑风格,颜值水平自然可想而知,前脸采用更加立体的盾型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的蜂窝式设计,外围为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相当精致,而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也令前脸看起来更有气势。

而车身侧面造型依然流畅动感,尾部设计简洁但层次感丰富,一道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狭长的尾灯组,底部还设有双边两出排气布局,满满的运动氛围。尺寸方面,马自达CX-4长宽高为4637/1855/1524mm,轴距达到2700mm。

内饰方面,马自达CX-4增加黑+勃艮第红内饰配色,搭配镀铬饰条、皮质材料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和三辐式方向盘,整体内饰氛围相当时尚运动,属于年轻消费者比较容易接受的风格。部分车型还搭载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提供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等辅助配置,有效提升驾驶安全。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搭载创驰蓝天系列2.0L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后者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部分,全系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当然马自达最被人称赞的还是操控表现,所以马自达CX-4的操控乐趣自然也不会令人失望。

目前马自达CX-4提供8款车型可选,其中售价为17.88万元的2.0L自动两驱蓝天领先版相对更值得推荐,配备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虽然动力并不是更强的2.5L,但是胜在整体性价比出色。

车型总结:

如今各种风格的SUV车型足以令人挑花了眼,上述这3款在颜值方面,都属于相对时尚运动的风格,很容易讨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我们还针对每款车型给出了不同的购车建议,如果你对于其中一款感兴趣,不妨去实际体验它们的实车表现如何,相信还是值得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