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届“阿里汽车节”启动,高德地图发放价值亿级车主服务直降福利

2020年07月29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加油、洗车、保养上高德,优惠一网打尽。7月29日,“第一届阿里巴巴汽车消费节”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31日。阿里巴巴旗下天猫、淘宝、支付宝、高德四大“国民App”联手,开启汽车消费“百亿补贴”,为消费者提供下半年最划算的购车、养车及用车机会。针对车主日常用车的各类需求,高德地图同步开启“车主服务狂欢月”,携手百大品牌,提供价值亿级的车主服务直降福利。“车主服务狂欢月”为期一个月,包含洗车、保养、轮胎、改装、加油、充电等各种车主用车服务权益,在此期间,打开高德地图,搜索“阿里汽车节”或“高德车服”即可进入活动专区,享受到洗车天天14.9元、大牌保养99元起,加油8折起,充电6折起,轮胎体检低至1元等福利。

“作为国内首个日活过亿的移动出行平台,高德聚集了中国海量的车主用户,在高德地图App内,每天都有海量用户搜索‘加油站’、‘充电桩’和‘洗车’等关键词,绝大多数搜索背后都是实际的消费需求,从位置服务到用车服务,高德是天然的场景化车主服务分发平台。”高德车主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加油或充电服务为例,车主在高德地图内即可完成从搜索到导航,再到优惠支付的全过程,无需在多个App之间切换。目前高德地图上的优惠加油站点覆盖过万家,无需办理油卡,可直接线上支付。高德“充电地图”已接入包括特来电、星星充电、快电、联行等全网核心充电运营服务商及聚合服务商,覆盖全国超过96%的公共充电桩信息。

加油、充电和洗车是用车服务的高频场景,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一站式精品车主服务平台”,是高德探索场景化车主服务的方向,此次阿里汽车节是这一探索的延伸。未来,高德将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完善车主服务生态,打磨产品体验,为车主带来“所需即所用”的场景化车服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