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展台科技感十足:“技术男”走起科技路线,真没谁了

2020年07月29日 17:09: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技术日产”似乎在每一个重要的节点,都会发布科技相关的内容。这次2020成都车展也不例外,作为今年首个国际性车展,东风日产的重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本次车展,东风日产不仅携全新车型亮相车展,同时还发布了“智联未来”计划,全面加速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在中国的落地推进。

“智联未来”计划,2020年,东风日产将陆续推出8款搭载超智联系统的车型。2021年,搭载车联网系统的车型将占80%。在2020-2024年,东风日产还将对超智联系统进行4次换代升级,继续保持在合资品牌中领先的车联网系统地位。未来,超智联系统还会持续升级,给用户带来更智能化、更情感化、更数字化的互联体验。

目前具备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的超智联系统,在合资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在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载服务三大功能板块上,超智联的优势也得以充分发挥,让用户得到更智能的体验。

远程控制方面,用户通过日产智联APP就能控制车辆的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的开关与调节。

语音控制方面,用户只需一句“你好,日产”,即可唤醒语音控制功能,无需动手,就能开启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语音控制导航等实用功能。

车载服务方面,超智联实现了车内微信/支付宝/银联在线支付,以及日系品牌中独有的智慧加油功能,除此之外,OTA在线升级、车辆健康监测及维保预约、车载4G WIFI热点共计12项车载在线功能也在超智联上得以实现。

不止如此,超智联还拥有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和在线影音娱乐三大功能。

远程实时监测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车辆状况,为车辆安全提供全方位保障。

全时在线导航新增区间测速、常去地点推荐和沿途天气情况提示,更人性化的功能加持,让智联生活更便捷。

在线影音娱乐版块引入爱奇艺在线视频,车辆娱乐功能进一步升级完善,联手酷我音乐、日产智行电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用车体验。

车型方面,搭载全新升级超智联系统的2021款劲客和2021款骐达亮相车展,为用户带来更方便更智能的车型体验。智能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在2018年就推出了Zero Emission车型轩逸·纯电,并且将很快在中国市场导入e-POWER技术;在智能驾驶方面,东风日产已经推出了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ProPILOT超智驾技术,搭载在第七代天籁和2020款奇骏上,而搭载ProPILOT 2.0技术的车型已在日本上市,不久的将来也会导入到中国市场。

不难发现,“智联未来”计划是一次具有前瞻性的布局,未来,也将携手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Zero Emission和e-POWER五大核心技术,加速日产智行在中国的落地开展,同时,也将会为用户带来更方便高效智能的出行体验。

阿川评车

2020年的中国车市并不乐观,而在东风日产却能在寒冬中逆势前行,从销量上看,东风日产6月斩获终端销量104528辆,同比增长2.8%,1-6月累计终端销量451068辆,连续三个月实现正增长。随着“智联未来”计划和一系列前瞻布局,东风日产将继续破浪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