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会花100多万买个2.0T吗?我会

2020年07月29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奔驰大G,我想这应该是很多男生,甚至是一些女生的Dream car(梦想之车)吧,但是毕竟奔驰G的等级摆在那,并且162.88万-189.88万的售价更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不要着急,因为最便宜的奔驰G级即将发布了。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奔驰G 350的实车图曝光,这已经坐实了奔驰G级全新入门级车型的推出,看来距离新车量产发布已经不远了。与此同时,未来会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奔驰G级的需求。

和现款在售的奔驰G 500相比,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其外观造型设计,包括横条幅前格栅搭配两侧的圆形大灯,方正的车身和尾部小书包设计等等。换言之,一眼看上去和G 500高度相似,只不过尾标采用了G 350。

而我们根据这个G 350的尾标也可以判断,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小排量发动机,即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奔驰S 320L,其最大输出功率达220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但还好的是,现款奔驰G级上的"三把锁"和低速越野换挡按键得以保留。

现款奔驰G 500虽然官方指导价为162.88万起,但是新车各种加价税费选装下来的话,基本上也得200多万才能落地。但是奔驰G 350就不一样了啊,新车换装2.0T引擎,价格自然是会进行下探,而我们猜测,新车至少要低于豪车消费税的起征点,即146.9万元。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新车即使成为了最便宜的奔驰G级,但也不可能会低于100万元,所以说你会花费100多万选择一辆2.0T的车型吗?我会,当然我这里说的我并不是我自己,而是为了奔驰标而买单的人们。

写在最后:奔驰汽车固然豪华,但你不能否认它的水分很大,尤其是1.3T的GLB和2.0T的奔驰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