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思域上市,三厢“跌破”10万,若买低配这两点要注意

2020年07月29日 17:29: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三厢思域

两厢思域

导语:本田思域,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现象级“神车”,在7月27日推出了大家千呼万唤的两厢车型之后,“神车”光环变得更加耀眼夺目,正当大家都在讨论新两厢思域哪台性价比更高,市场前景如何的时候,我们在回过头来看依然热度十足的三厢思域。

说三厢思域,重点先要谈谈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前两天我一个朋友还在问我这款车,所以我就帮他查询了一下。没想到在部分地区,思域降价幅度真的很大,不知道是卖不出去还是经销商有钱任性。比如荆门地区,入门版车型2019款 180TURBO CVT尚悦版 国VI 终端售价9.39万元,降价2.6万元。这样的降价幅度和终端售价,对于思域这样的热门车来说,显然已经算很大了。

配置方面,三厢思域标配了2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蓝牙、LED日间行车灯、前排一键升降、空调、PM2.5过滤装置等。不难看出,三厢思域标配的配置并不能称为丰富,很多常见的基础配置,思域并没有搭载,因此对配置有要求的消费者,可以多花点钱往上几个配置,就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了。

部力部分,大家比较熟悉的是思域的1.5T 177马力的那款发动机,而在低配三厢思域上配置的是1.0T 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最快加速11.2s,显得很慢,估计1.0T思域想要加入车主俱乐部,会像A35L一样有些困难。因此,对动力有需求的人,以及对三缸机有芥蒂的人,就直接考虑1.5T发动机吧。

阿川评车

两厢思域上市了,三厢思域也会有不同程度降价,就不到10万的低配版思域来说,价格是比较低了,但是在配置方面,和动力部分的产品力并不算强大,但作为一个普通家用代步车来说,需求低价格,那么低配的思域还是可以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